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叫兽与性侵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叫兽与性侵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八百一十五
 
 
  前时,北大叫兽性侵,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是不是北大叫兽,我都弄不准,因大陆有“临时性强奸”、“戴套不算强奸”等等,我的感觉已麻木了)。
 
  那么,啥是性侵呢?我以为:性侵就是在意性——对方的下体等(性的最本质的东西)。如是,我想: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叫兽不也是性侵吗?详见风北吹的〈实质是平民主义民主——由孙立平“世界上在发生什么——四个有意思的提法”想到的〉与森林之子的〈顾晓军的前瞩与孙立平的短视〉及我的〈习近平导师孙立平涉嫌剽窃顾晓军〉等。
 
  我的《平民主义民主》的思想与理论,在网络上公开已近十年、出版成书也已近三年。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叫兽竟不提时间、不说出处,而用“这是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研究员文扬先生提出来的”、“这是班农提出来的”侵犯之,这不是地地道道的性侵吗?
 
  性侵后,为转移视线,又在微博上与胡锡进大搞中共一贯的、左左右右的假打,还利用海外媒体报道胡锡进“口风变了”等等,回避我的指责,妄图就这样蒙混过关。
 
  好,那我就写《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叫兽与性侵》系列(以上,我已论证了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叫兽涉嫌剽窃顾晓军与性侵没有什么区别)。既然没啥区别,那本篇即为序;以后,我就〈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叫兽与性侵(一)〉、〈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叫兽与性侵(二)〉地慢慢地写。素材也有的是——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叫兽的文章网上也不算少,找点漏洞啥的也很容易。
 
  恰好,老是编《中国民运人物志》也寂寞;而风险之年(十年前刘晓波就是碰了《零八宪章》而后事发的),我也不适合四处出击。那么,就让我盯着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叫兽往死里捶,直到打出屎来。
 
  若不想挨打,那就请——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叫兽,写篇给我顾晓军的检讨书,在网络上公布,并任凭转载及出版。
 
  若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叫兽小看我的战斗力,我就简单介绍下:我“打倒鲁迅”前(已出版《打倒鲁迅》一书),网络上(其实也包括全中国)一片愚昧;是我的“打倒鲁迅”,启蒙了网络人、中国人。我“揭露韩寒”的三年(已编入《顾学:质疑》一书),含“揭伪民主”(即揭李敖等)、“抓特务”(即揭露杨恒均等)与“扒伪维权”(即揭露艾未未、陈光诚、马拉拉等),人们茅塞顿开;至少,我有过近九亿及数个千万以上访问量的博客(现被封杀),有了“顾粉团”等固定的读者,韩寒则被逼“疯”——发表脱掉伪装的“韩三篇”,被揭涉嫌“代笔”,最终退出时评,如今已极少被报道。
 
  我虽不敢过于乐观《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叫兽与性侵》系列的前景,但至少也不会比愚乐大家的“习总日记”太差;何况,我的这个系列是专门揭露与敲打大五毛、犬儒们及所有伪装成专家、学者、教授的狐假虎威的所谓高级知识分子与白皮红心的各路时评家等等的。我不便想象待我收笔时的情景,但我知道——“叫兽与性侵”,会像《顾学:质疑》升级《打倒鲁迅》一样,把网络人、中国人的认识与思维又升级到一个全新的时代。
 
  不敢过于夸口。但,至少中国的民主有望了,不至于像刘刚等——二十八年一事无成,不至于像魏京生等——三十九年一事无成。
 
  今日,只是宣战——宣战的对象,不是中共,而是大五毛、犬儒、砖家、叫兽、削者……等等所有的——装逼犯。
 
 
              顾晓军 2018-4-24 南京
 
 
 
 

叫兽与性侵(系列专题)

风北吹:实质是平民主义民主——由孙立平〈世界上在发生什么——四个有意思的提法 〉想到的
森林之子:顾晓军的前瞩与孙立平的短视
3801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涉嫌剽窃顾晓军
3805 简谈“共振”及反钓鱼与理论家
3808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跟胡锡进一样愚蠢
3809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其实就是大五毛
3811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是狗屁权威
3815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叫兽与性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