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3465 孙政才被立案与中国命运


3465 孙政才被立案与中国命运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六十五
 
 
  海外报道“724日,中共官方正式通报孙政才被中纪委立案审查”。呵呵,太好了,总算没辜负我的《孙政才被带走的政治隐语》、《孙政才出事诱因之猜想》、《孙政才郭文贵之“兵棋推演”》。
 
  我被中共封杀、围剿太久了,像“打倒鲁迅”那样,《人民日报》率领全国人民“打倒顾晓军”,已是回忆,甚至是奢侈了。所以,王立军逃进美领馆时,我就趁机“爆料王立军”,狠狠地火了一把,博联社被我的博客害得几度瘫痪。不好意思。
 
  我最爱“政局”倒霉了。前两位陈“政局”倒霉时,我没赶上;那时候,没有网络。或许有,可轮不上我玩呀。薄“政局”一倒霉,我就到处煽风点火。其实,他是被我捅出来而倒霉的(见2011-6-6发表的《说说中国政治的大迷局》)。
 
  这次,孙“政局”刚出事,我就写了《孙政才被带走的政治隐语》、《孙政才出事诱因之猜想》、《孙政才郭文贵之“兵棋推演”》。其中的《孙政才出事诱因之猜想》火了,访问量近两万。这可不是我当年的热博,很不容易。
 
  当然,我火不火是次要的,关乎中国命运是首要。那么,“孙政才被立案”与中国命运有何关系呢?郭文贵说,孙政才是千年一遇的天才。而说孙政才是天才的郭文贵,却是为腐败分子鸣冤叫屈的。为腐败分子鸣冤叫屈,不是要终止反腐吗?而不反腐,不是对社会的不公吗?
 
  孙政才的命运,标志着中国的反腐方与不反腐方的较量。孙政才的被立案,标志着不反腐方的败北,标志着至少今后五年将继续反腐败。而能继续反腐败,至少是还社会一个公正。所以,我支持反腐败。这是与中国命运短期相关的。
 
  长期而言。郭文贵有“26万”之说。最近,我好像在哪看到抓了21万。其实,2014-12-27、在驳杨恒均的《抓20万贪官,保20年平安?》时,我就已撰写了《抓20万党员有何不好?》。我支持习王抓,大抓特抓。五年抓20万,再干五年再抓20万。
 
  40万呀!连配偶、子女、家属、亲朋好友,不就是100多万,甚至好几百万。这是中国民主力量的后备军呀!这是中国走向民主的、不可或缺的有生力量呀!他们,是最坚决的民主战士;他们,是最无所畏惧、最奋勇向前、最义无反顾、最舍生取义的民主战士!
 
  听我具体分析:毛左们,为什么“毛左”?他们是改革开放的既失利益者。毛左们,为何蛮横?他们穷,他们怕什么?他们什么都不怕。这是利益决定立场。所以他们反邓(与我的“批邓理论”不同),想重回毛时代。
 
  而100多万被抓腐败分子亲属,在思想上不会成为毛左。但往日的生活又被剥夺了,怎么办?且不说行为,就思想而言,他们将一步步反党,反对正在执政的、反腐败的中共。而咬牙切齿没用,他们只有找人取暖。找谁?民主派。也只有民主派,能让这些见过世面的人认同。
 
  他们,不会像郭文贵样、再为腐败分子鸣冤叫屈,而是羞于提腐败、羞于谈家事。他们,能叫得响的,也只有“公正”(因为,若是如郭文贵所说“以腐反腐”,那也是不公)、“民主”、“自由”。一旦找准方向,他们会像毛左一样勇敢。
 
  一旦他们掌握“公正第一”、“平民主义民主”,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思想最先进的,也是最勇敢(因,他们隐忍着父辈的仇恨)的族群。他们,见多识广;他们,勇敢无畏。即使我与海外民运,与他们相比也会自愧不如。
 
  这,就是“孙政才被立案与中国命运”。我顾晓军,支持习主席、支持王书记,支持习王将反腐败进行到底!反对刘刚的离间习王之计,反对郭文贵实施刘刚的离间习王之计。
 
 
              顾晓军 2017-7-25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