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3467 汪洋胡春华呼之欲出,孙政才郭文贵歇逼打烊


3467 汪洋胡春华呼之欲出,孙政才郭文贵歇逼打烊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六十七
 
 
  尽管十八大的“九改七”是我猜中的,但何频猜中了“七常委”的人选,所以我不玩了。今见“夏小强:中共十九大政治局常委的三个版本”,我又有了点兴致。
 
  三个版本:一,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栗战书、汪洋、胡春华、韩正。二,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栗战书、汪洋、胡春华、赵乐际。三、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胡春华。
 
  我以为:第一、第三个版本可能较大。分析:第一版本,“老领导”的势力、还算势力。第三版本,“老领导”的势力、已不算是什么势力了。第二版本,不成立。因既能拿掉王岐山,“老领导”们怎么能容忍赵乐际?
 
  王岐山“打虎”有功,赵乐际的作用亦非同小可——十八大之前,李源潮的位置,如同现在的赵乐际。当初,李源潮亦有功,本有望入常的;结果,只能在常委外当了个副主席。因此,“老虎”们既然能咬掉王岐山,怎么可能放过赵乐际呢?
 
  而若是能确立了第一、第三两个版本,那么,“储君”也就一目了然了。不是汪洋与胡春华,还能是谁呢?汪洋,原本就是邓小平看好的“娃娃市长”。十八大虽未入常,但也坐上了副总理的位置。未入常而坐上了副总理的位置,不就像十八大之前的张德江之趋势吗?
 
  张德江,入常也只能干上一届。而汪洋,是19553月生。今年62岁的汪洋,再过五年,才67岁、刚好67岁。当然,67岁的话,坐正也只能干一届。否则,就又是“老人政治”了。可谁说不能只干一届的?没准就改革了——以后,就“储”一届、干一届。
 
  如果我说的“以后,就‘储’一届、干一届”成立,19634月出生的胡春华也符合——胡春华,这一届不算“储”,下一届算“储”;再下一届,可能坐正。
 
  哎,其实谁“储”、谁坐正,干我屁事?孙政才倒霉,才是让我们幸灾乐祸、开心一下的,是不是?孙政才肯定倒霉了,我已写下《孙政才被立案与中国命运》,我支持反腐败、支持中共大力反腐败,大力反、拼命反!
 
  我给中共提个小要求:习王,抓了20万;下一届,理应翻番,抓他个40万。汪洋若想坐正,就要有再翻番的决心,抓他80万。同理,胡春华若没有抓160万的能力,就别当。
 
  只有狠狠反腐败,中国才有希望。一个腐败的国家,怎么能领导世界呢?中国只有最干净,才能让万恶的资本主义心悦诚服。中国也只有最干净,老百姓才好过,才会真心唱“没有什么就没有什么”。
 
  孙政才十八大后不收手,歇逼打烊!郭文贵迄今还在为腐败分子鸣冤叫屈,也歇逼打烊!必须歇逼打烊!只有让有一丝一毫贪腐念头的人都歇逼打烊,中国才有希望,中国也才是我们的。
 
  我顾晓军是最早“反炒”郭文贵的,我远远地走在了时代的前面,我已是事实上的、海内外民主派的先锋。我是既能冲锋陷阵,又有最先进的思想与理论(见《大脑革命》、《公正第一》、《平民主义民主》)的、中国民主派的领袖。
 
  刘刚大师输了。不仅在《刘刚顾晓军大战三百回合》和《顾晓军与刘刚大战三百回合》上输了,而且在究竟是正炒、还是“反炒”郭文贵上输了。
 
  通过刘刚,透视刘晓波、王丹们,可清晰看到——他们专做不能成功的事。而我,则讲究《蓝军,做成的那些事》。“蓝军”,不仅仅是“陪练”;朱日和军演,红军不也惨败?
 
 
              顾晓军 2017-7-25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