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是狗屁权威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是狗屁权威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八百一十一
 
 
  森林之子写了篇〈顾晓军的前瞩与孙立平的短视〉,请我看看。文章说:其一,顾晓军先生的《平民主义民主》理论问世多年(在网络上公开近十年,出版成书近三年),“孙立平教授的视野如此狭窄、短视,如何做学术研究?”
 
  其二,孙立平教授似在刻意回避顾晓军先生的《平民主义民主》理论及“顾晓军先生作为思想家、哲学家所特有的前瞩性思维”,而“认识只是往‘民粹主义’上靠,并无进一步的解释和研究”,并指出“社会在不断的发展,民主理论也在不断的发展,对21世纪发生的社会事件仍然用19世纪的观念来解读,除了守旧之外,还有能力的短缺”。
 
  其三,于中美贸易战,顾晓军先生“是思想家的大视角——从人类发展的趋势去看中美贸易战”,“孙立平教授看到的几个点几个面去引导应付中美贸易战,结果只能是顾得头来顾不了尾”。
 
  文章认为“无论孙立平教授是不是‘五毛’,都是短视。作为知名的学者,这样的短视可谓害己害人。如果是‘五毛’,则孙立平教授的文章就是‘按需’发表,其研究也是‘按需’研究”,“作为清华大学社会学系教授,绕过顾晓军先生的《平民主义民主》、《公正第一》的人类社会学的前沿性理论,这样的研究,这样教书育人,对社会又有多少价值呢”。
 
  至此,我已不想多说了。我只想问:孙立平的〈世界上在发生什么——四个有意思的提法〉一文中的“这是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研究员文扬先生提出来的”、“这是班农提出来的”及“这是刘煜辉先生提出来的”、“这是刘煜辉先生提出来的”,凭什么不说明时间与出处?没有时间与出处,咋证明你不是胡说八道?
 
  网上都在说习近平读博士是孙立平带的。那么,作为博士生导师,孙立平是不是也要求学生们——掐掉时间与出处,以便绕过已存在的、正真的学问,好帮助中共“活埋”掉原创作者呢?
 
  无论是不是,仅凭孙立平掐掉时间与出处,假装权威说“这是谁谁谁提出来的”,就可以判定——习近平导师孙立平是狗屁权威!因,他连起码的规矩都不懂。
 
  狗屁权威孙立平,你不就沾了习近平的光吗?除此,你还有什么能耐?你不要回复我,我看不起你;你若回复我,我会感到羞耻。
 
 
              顾晓军 2018-4-2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