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其实就是大五毛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其实就是大五毛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八百零九
 
 
  几天来,一连写了〈习近平导师孙立平涉嫌剽窃顾晓军〉、〈简谈“共振”及反钓鱼与理论家〉、〈习近平导师孙立平跟胡锡进一样愚蠢〉,还是不解气,再来一篇“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其实就是大五毛”。
 
  风北吹在〈实质是平民主义民主——由孙立平“世界上在发生什么——四个有意思的提法”想到的〉之开篇、对孙立平在〈世界上在发生什么——四个有意思的提法〉的开篇说的废话的分析,既有道理,却也属跑题。
 
  孙立平的“我那篇被删掉的〈贸易战:只说三点看法〉一文”等屁话,不过是两个目的:一、是要与老百姓套近乎、与民主派套近乎。二、是暗示他的〈世界上在发生什么——四个有意思的提法〉与〈贸易战:只说三点看法〉有某种血缘关系。
 
  第一点,很简单,孙立平的言下之意是:看,我也被删了;我们是一路的,大家要同情我。而事实上,孙立平的〈贸易战:只说三点看法〉、海外到处都是。如是,有什么删不删的呢?这,不分明是一次有计划、有目的的“反炒”吗?
 
  第二点,大家都知道,任何人的思维都有某种连贯性,而学者做学问就更有连续性。比如,我搞出了“公正第一”、“平民主义民主”,在《大脑革命》一书中谈,在《公正第一》一书中谈,在《平民主义民主》一书中谈,到了《中国新民运》一书我还在谈。
 
  我就敢说温家宝的“公平正义比太阳还要有光辉”是剽窃、“活埋”我顾晓军。如果不是,那就请温家宝证明他的“公平正义”的思维的连贯性。温家宝如是,跟着的中共特务陈光诚、中共体制内的吴思等等,就全是。
 
  说清楚了温家宝牵头封杀、“活埋”我,就好理解孙立平的升级版、拉着班农来封杀我了。然而,〈贸易战:只说三点看法〉与〈世界上在发生什么——四个有意思的提法〉、哪有一点点的血缘关系?
 
  〈世界上在发生什么——四个有意思的提法〉是唐突的。大家细看即可明白:第四点“中国的整体实力已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这是胡鞍钢教授提出来的”与第一点“过去40年全球化面临清算。这是刘煜辉先生提出来的”不具有重要意义。
 
  而于第二点“特朗普并不只是单独的个人,而是一个新兴社会运动的领袖。这是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研究员文扬先生提出来的”、第三点“精英犯了错误,命运掌握在小人物的手里。这是班农提出来的”,风北吹则在〈实质是平民主义民主——由孙立平“世界上在发生什么——四个有意思的提法”想到的〉中非常明确地说:这两点,实际上说的都是平民主义民主的不断发展。“平民主义民主”,是顾晓军先生提出的民主理论。
 
  风北吹还明确地说:而平民主义民主对垒精英主义民主的思想,顾先生早在〈平民主义民主才是中国的出路〉(2011-5-19)中即已有系统阐述,其中认为:“现今的美国民主,已经进入到了逐步平民化的发展过程中。”(其实,细读顾先生的文章,会发现其平民主义思想的萌芽,早在这篇文章发表几年前,即已在博文中出现并极具深度)。
 
  除了风北吹证明的之外,我2016-11-9撰写并发表了〈美国大选,平民主义民主而已〉,2016-11-10撰写并发表了〈平民主义民主革命已悄悄到来〉,2017-1-23撰写并发表了〈川普式民粹与平民主义民主〉。此外,还有〈中美政治之比较与解密〉、〈给川普们提供思想与理论支持〉等。
 
  我不知道孙立平的所谓“这是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研究员文扬先生提出来的”“这是班农提出来的”,究竟是什么时候提出来的?孙立平既然是习近平的博士生导师,那就也应该是做学问的,而做学问怎能用一句“这是XXX提出来的”而不加以任何论证呢?
 
  2013710日,我的《公正第一》电子书上传网络,引发论战,长达两月(其中包括〈平民主义民主的价值观〉、〈平民主义民主与“民粹”〉、〈平民主义民主社会〉、〈为什么需要平民主义民主?〉、〈平民主义民主政治之随想〉)。
 
  2014年初至5月底,我在网络上公开撰写、随写随发《大脑革命》一书,阐述了“平民主义民主”的价值观的认识论与方法论——公正论〉、〈民权论〉、〈自由论〉、〈多元论〉、〈趋势论〉、〈否定论〉及“化繁为简”、“立体思维”与掌握这些的系统与方法。
 
  20141221日,我在网络上公开撰写、随写随发《平民主义民主》一书(其中含〈平民主义民主与社会公正〉、〈平民主义民主宣言〉、〈平民主义民主的由来〉、〈平民主义民主说〉、〈如何实现民主(平民主义民主论)〉等。其中〈“人权高于主权”的荒谬〉等篇章,对哈维尔的〈人权高于主权〉进行了批评与升级)。
 
  而后,201571日,在台湾出版《大脑革命》。201641日,在台湾出版《公正第一》。2016101日,在台湾出版《平民主義民主》。且,《大脑革命》出版时,中央網路報与新浪新闻都作了报道。《公正第一》出版时,中央日報则以《新價值觀〈公正第一〉在臺灣出版》为题作报道。
 
  不知孙立平说“这是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研究员文扬先生提出来的”、“这是班农提出来的”,是不是用了当过习近平的博士生导师的底气,而这样、就能诋毁中文网络与台湾(国家图书馆)书号及中央日報、中央網路報与新浪新闻的的报道吗?
 
  其实,就孙立平是习近平的博士生导师,我觉得——孙立平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韩寒式的、为“活埋”我顾晓军而人造的大五毛。而所谓孙立平与胡锡进之争,更不过是中共一贯玩的、左右之争的转移视线的把戏。只不过,我还不明白:这次,他们为何要玩这一把戏。或许,诺贝尔和平奖与诺贝尔文学奖、真的离我不远了?
 
 
              顾晓军 2018-4-2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