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星期二

顾粉团海外兵团宣告成立


顾粉团海外兵团宣告成立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六百八十二
 
 
  先了前事:立里@lihlii赖账,说他没有说过“我们首先要感谢著名作家、当代思想家顾晓军先生”。昨日,我没找出原推文,现找到、并提供截图。
 
  近日,推特上总说我搞团队,不知是否与央视昨日公开批水军有潜在关系?不知是否想栽赃、趁机抓我?
 
  我仔细回顾了一下,发现我顾晓军人缘好,往往没想要搞组织、就形成了团队;且,这样的事,起码有十好几起。我也没有办法。
 
  最早,是“顾晓军小说”网红,新浪、西陆等网的网友自发组织的“读书会”。我没领导。
 
  其次,是我领导的“韩白之争”,有团队,但我没管。再后,就是著名的“天下第一圈”、拥七万余众的“网络作家圈”。这,我领导了,也管了,但我常任命了一批骨干后,就放手不管了。
 
  再后就是“打倒鲁迅”,自然形成的“倒鲁”团队。我忙着写文,也没去管。
 
  还有,就“狂挺邓玉娇”形成的团队,一直延续到挺通钢、林钢等等中。我也没有领导,没有去管理。
 
  此后,是粉丝网上的百万“顾晓军粉丝”(还有其他网站,那时很火),但我都没有领导,也没有去管理,都是网站在替我管理着。
 
  再再后来,就是我在博客中国组建“中国民评官百人团”。这,我领导了,也管理了。后,被中共瓦解,便不了了之。
 
  再后来,就是上文提到的余小勇来拜师,形成的“顾门弟子”,也有近百人。我觉得欧阳、余小勇,那就是中共给我吃的药;好在,我感觉好,没上他们的当。
 
  再后,中共继续下药,给我送来“顾晓军粉丝团”,且搞出了“顾粉团8.30政治大冤案”。不过,中共没玩过我,没抓到把柄,顾粉团却被我留下了。
 
  再后,我成立“中国公民党”,但没敢发展党员,中共没辙。
 
  再后,就是推特上很多人重提的“顾晓军谢雪团队”。这,谢雪有团队,但我没加入。何清涟等是瞎说。
 
  再,就是去年初挺郭文贵。刘刚是有团队,但我也没有加入,我只是跟刘刚个人有关系。
 
  还有就是这次章立凡等说的“顾晓军男凤姐”、“小号”、“团队”。其实不存在。正因不存在,我不如公开组团队,就叫“顾粉团海外兵团”(原本想叫“中国公民党海外支部”,怕中共抓)。
 
  现,“顾粉团海外兵团”正式成立!
 
  一、欢迎海外朋友们加入,请在推特上用“私聊”与我联系。不公开是为了有点神秘感。
 
  二、婉拒大陆的朋友们加入。这是为你们好,怕你们被“喝茶”。实在想与我联系,亦可在推特上用“私聊”说几句,但,不算加入“海外兵团”。
 
  “顾粉团海外兵团”,是一个伟大的团队,必将被写入中国民运的史册。信不信由你,历史会告诉你:这,不仅仅是个游戏之作。
 
 
              顾晓军 2018-2-6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