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谈意淫坐家顾晓军事件及意淫力度



谈意淫坐家顾晓军事件及意淫力度

文/水墨颜寒(2010-04-16 19:30:52

今天在网络上看到一篇粗鲁的文章:《比撒?比傻?屁话!——谈封杀顾晓军及其他》(神經刀),这让我想起了《网友称作家顾晓军应被1510封杀》的文字,既然有些人都当屁了,为什么还去闻了呢?本不打算再继续延伸话题,但百度一下究竟看到,有两个自称“我等屁民”的人却把这屁当作奶香一样闻过后屁声滔滔的大肆赞赏。水墨颜寒可没给过你们贿赂,借神经刀和坐家顾晓军之大名过度炒作。神经刀是哪个主,本人没听过,不过那坐家顾晓军被其联想和意淫的也跟着叫嚣着,似乎上次我的文章果真把他们意淫了似的。因此,神经刀把坐家顾晓军意淫得真的很强大!

1510部落知道坐家顾晓军这个名字,但更多感到悲哀的是同时也有好事者推波助澜的所谓文化人。神经刀说“既然是屁那就让他随风而去好了”,我请问您都品尝过了,还瞎起什么哄装什么清高啊。你说坐家顾晓军无德无能掀起大风浪,顾亲自承认了吗?我很难想象顾被你意淫后的尴尬表情。比如你老婆在大街上被人猥琐了,你又不敢揍他们,只是灵魂中“意淫”过一次,你是不是还要到处跟亲戚朋友说“猥琐我老婆的人被我揍了”?可见, 中国的文化人中又多了一个聪慧的阿Q。也许阿Q是真的精神满足,可神经刀同志就不同了,在满足的同时还要宣扬一番他很满足。

上次我文章的标题以“网友称”为前提的,没想到屁生滔滔的神经刀先生还故意拿此来说事儿。有些人就是喜欢以屁民自称的方式来反赞自己的高深美好的。神经刀还不忘建议“我建议”,可至今没见高深出什么名堂来。神经刀先生经常拿“韩粉”做为自身的挡箭牌,真是韩寒的粉丝又怎么了,恐怕有些老不死的已经过了那个做“粉丝”的年龄了吧,所以经常以高傲的姿态自以为是地来意淫某某某。闻屁是一种境界,但闻过就闻过吧,反正法律也没规定不准人家闻屁。既然当屁,闻过后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自己还放呢?而这一放就连绵不绝,还拉顾晓军在论坛博客上到处散播。这下连1510的人民都惊恐了,哦~乖乖~这神经刀有必要这么放吗?你屁那么珍贵,还是留着吧。于是神经刀无法下台把自己与别人拴在一起,弄出了个“我等屁民”,间接性的弄出了个阵地。

我从来不认为韩寒会和坐家顾晓军会有直接的关系,倒是人家总是喜欢把自己和韩寒、鲁迅等等可以让人记得住名字的人联系在一起,然后再说自己的老婆卖淫,以此制造出了煽情的所谓的“顾晓军主义”。活着的人当然不允许,顾晓军的“主意”鬼都知道,所以韩寒只是说“七老八老了..........”。鲁迅你可就惨了,我顾晓军意淫不了你的肉体就意淫你的精神,到时候我就无可厚非的替代之了。顾晓军的老婆能忍受吗?***你也是个混蛋!于是,网路人民纷纷骂之。意淫不等于代替,助其淫不等于成就,OK

在这里我郑重阐明:
1、韩寒和坐家顾晓军没有直接(看准了,是直接)关系,更没有喜欢闻屁的神经刀没关系;
2、我没看过韩寒的任何一本书,经常会看韩寒的博客,所以闻屁就动的神经刀不必操心我是谁的粉丝;
3、神经刀不必老拿这拿那的给人举例子,字里行间你也没见你有多高深的文学水准(是水准,不是水平),只听平在屁生滔滔地轮谁谁谁“屁生滔滔”;  
4、“坐家”顾晓军已经很不容易了,请不要在意淫人家的思想,导致民愤,避免晚节不保啊;
5、新浪有没有封杀过坐家顾晓军不是你神经刀一言褒词就可以化解掉的,首先我不认识神经刀!
6、神经刀先生也别为屁事主持正义,你对坐家顾晓军义气再有义气,说不定哪天他迷糊过来了,知道是你意淫了他的脑袋,会和你翻脸的。
71510部落不是你神经刀家开的,就像吃饭一样,你只管吃饭就行了,没事儿墙角儿自个儿意淫去;
8、别总拿老外说中国的事儿,老举那例子干嘛啊,中国国情和外国是不一样的。
9、坐家顾晓军你强奸了网络人民,被骂了的爽吧,让人民也强奸你一次吧;10、神经刀先生你别再教小孩子学不单纯。
实在是对神经刀感到无语:既然你都闻听都温饱了,还剔着牙说“香,实在是香。”可见,一个闻过屁的人是教育不出来人的,这也是中国教育一直处于下风的症结。

090   大雄999告全体网友:让顾晓军专家无法出名
2010420
顾晓军写这么多的文字,最后几乎恬不知耻的写上(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基本全是些狗屁观点!
目的何在?依附打击韩寒等名人来抬高自己。
在顾晓军的博客里,最左醒目栏全是他在各个网站开的博客。还好点击率不高。
人要出名要靠真本事,所以对这些砖家想出名的最佳战略就是,谁也不要理睬。
所以,大雄999告知所有网友:应付这种妄图虚名的所谓专家最好的就是全面封杀。
他要发帖,随便他发。
他要骂人,随便他骂。
他要自杀,随便他自杀。
但是,他要我们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妄想!记住一条就可以了,说什么都不要理这个专家,诗人;也不要骂他,骂他就上当了!
让专家都去任总那里拉砖吧!
相关文章:
任志强,你就行行好,让专家都去你那里拉砖! http://sinaurl.cn/hn6vx
顾晓军专家,你算个屁 http://sinaurl.cn/hniE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