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还有啥比“公正第一”更耀目?



还有啥比“公正第一”更耀目?
 
 
  哈哈,刚刚新开的、仅仅存在了只有几天的新博客、访问量才88887、文章也不过13篇,就又登陆不了啦(无论怎么登陆,都非说“用户名或密码不正确”)。
  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是因刚结识的博友孔祥新的留言“神州良心,中华脊梁。拜访学习,祝福安康”一语道出了“天机”、还是因我转发了顾粉团的天马行空的最新文章《事物的立体超出我想象》?
  也许是、也许都不是,因11天前,我在新浪、天涯、博客中国的博客刚刚被同时封杀。
  其实,这三个博客的访问总量,也才不足200万(新浪,是38万;天涯,是67万;博客中国,是92万)。与过去那三次封杀我在博客中国的博客(第一代,是1200万;第二代,是472万;第三代,是92万)相比,有关方面、可真的是越来越急不可待了。
  为何他们急不可待呢?因为,我顾晓军找到了今日社会的病根——不公。因为,我顾晓军开出了治世良方——“公正第一”。试想,如果中国社会讲“公正第一”,还怎么掠夺呢?
  这就是根源所在。
  这就是他们前年与去年反炒艾未未、陈光诚,以阻塞我通往诺贝尔和平奖的原因所在。
  这就是他们时而反炒时而正炒韩寒,打压我知名度的原因所在。
  这就是他们去年暗渡陈仓捧莫言获诺贝尔文学奖、及20多年前硬捧莫言把我挤出总部和挤回南京的原因所在。
  当然,我顾晓军、也不得不佩服他们——20多年前,他们居然就知道我必于人类社会有所贡献、就知道打压我了(这,一如他们30多年前,就知道培养刘源、习、薄等一样)。
  可,不有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吗?如今,我已写下了161篇、描绘这个社会底层民众生活的小说,我已撰写了3000多篇、包括《公正第一》等在内的文章。他们,还怎么可能封杀得住我呢?越封杀,我的积淀不是越多吗?越封杀,我积攒的作品不也是更多吗?
  哈哈,顾门弟子、顾粉团的众战将及顾友们,前进——13次反围剿正在进行中(若以中共的经历比,我们已不是在江西的反围剿,而是——跑步去抢占东北、千里跃进大别山、开辟山东战场等等了)。
  诺贝尔和平奖,正向我们招手——请允许我顾晓军斗胆试问:在刚过去的2012年、在我们居住的这蓝色星球上(无论是思想还是政治等方面、或和平方面),还有啥能比“公正第一”更耀目呢?
 
              顾晓军 2013-3-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