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顾晓军,您还是赶紧回家吃饭吧!



顾晓军,您还是赶紧回家吃饭吧!

文/刘欢欢  2009108


   
顾晓军是谁?此前,我对此人一无所知。但昨晚浏览新闻时,无意间发现的,原来我竟看过此人的一片文章《韩寒宋祖德只能算是猫屁》(我也不是很确定是不是这个名字,时间太久了)。记得当时还评论了一下,可能是人家太忙,评论的人太多,也就不记得了。

   
这没什麽,我也不是什麽人物,没有骂的价值,所以他根本就不用搭理我。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百度了一下,天呐!原来这个顾晓军都是爷爷辈儿的了!上世纪七十年代就要入作协了,岁数能小吗?所以,在大家细致地读我这篇文章之前,千万别说我,不尊敬老人!

   
顾晓军,可能有很多人都知道他写的那些东西,他被称作网络狂人,不过他确实是够狂的,凡是有点儿名气的他老人家都骂了个遍!上至死了七十多年的鲁迅,下到刚二十多岁的韩寒。你要是以为他仅仅跟文坛的人较劲儿,那你就错了,他可是通吃啊!连郭德钢都没放过。

   
就象我原来说过的,要想骂别人,就先把自己的屁股擦干净了!而你顾晓军,七十年代就要入作协,但没进去!据我所知,只要是出过两本有影响力的书,再有作协的人(我忘记是几个了)推荐,就能入作协。可是您就总也进不去,可见,你写的东西也没什麽影响力!

   
要不就是您人缘不好。我宁愿相信是您人缘不好。要不你说在文坛蹦哒了这么多年的人,写的东西竟没影响力!丢不丢人啊!说归说,我还是挺佩服你的,这么大岁数的人了,在家安度晚年享儿孙绕膝之乐不挺好的吗?整天看别人不顺眼,净干搅和文坛和娱乐圈的损事儿!

   
你说你骂的这些人,鲁迅都死了那么多年了,你还跟他过不去,你就这点儿能奈啊!骂韩寒和宋祖德是猫屁,宋祖德你骂就骂了,他那个人净说一些有的没的的!散布谣言,确实该骂!但韩寒招你惹你了!不就是说了一些实话,出了几本有影响力的书吗?

   
我可以把你这种做法说成是嫉妒!鲁迅影响了一个中国,韩寒影响了一代人!而你呢,也就影响了一小撮儿是非不分的人。样样比不过人家,就对别人大骂特骂,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我想不用我教你了吧。年纪也一大把了,既然不能给社会做些贡献,就别给社会添乱!

   
估计你对我这些观点肯定会一笑了之:小孩儿都这样儿!那我就告诉你以及那些顾晓军之流,我们八零后九零后在你们眼里毫无优点,你们瞧不起我们。但我们不在乎。你们写了几个关于小姐的文章,不叫体恤民生!撑死也就算生活经验!

   
这种事情自个儿在床上说说就得了,拿到大面上,还不够丢人的呢!你的那些见人就骂,逮谁咬谁,损人利己的事儿,我们这些8090后可是做不出来的。没那天份!奉劝您一句,时代不同了,不是你兴风作浪的年代了。您还是赶紧回家吃完饭,洗洗睡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