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我要培养邓玉娇究竟触犯了谁



我要培养邓玉娇究竟触犯了谁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三十四
 
 
  711日,是中华烈女邓玉娇的生日。
  我顾晓军,送给邓玉娇这孩子的礼物是--《把邓玉娇培养成中国著名作家》。
  而且,我还专门去联系、“绑架”了:孔东梅--伟人毛泽东的亲外孙女、女企业家、北京东润菊香书屋有限公司董事长。
  ……
  消息发在我自己的博客上,媒体亦作了相应报道。
  于是,就热闹起来了。请大家自己看--
 
  “顾晓军就是反人类,反道德,反社会的无耻之徒。专靠花言巧语及一些不伦不类的鬼话愚弄大众,疯狂敛财。多行不义必自毙。该说人话和实话吧。”
  “博主与屠夫之流就知道借一个曾经被人包养过的二奶邓欲娇瞎折腾!这些男人也叫有出息吗?”
  “‘但,你别记恨他们!他们没脑子、猪。孩子,要记住:学会爱!’看似道貌岸然,动辄就侮辱人格的人,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还作家呢,丢中国作家的脸。”
  “你们知道那所谓的‘顾晓军’是谁吗?它是黄德智的哥哥、湖北省检察院监察处副处长黄德新的秘书、大家明白了吧?”
  “邓玉娇案炒起与其第一任律师无中生有有关,也抓住了网民愿同情小姐而憎恨贪官的普遍心理。所以,邓玉娇案社会,政治意义大于法律意义。”
  “‘顾老爷子讲得好’老黄卖瓜?”
  ……
  我顾晓军只问一声:我要培养邓玉娇触犯了谁?究竟触犯了谁?
 
  更有不要脸的,将我的《把邓玉娇培养成中国著名作家》一文,链接成了《评说快女谈莉娜将成為内地蔡依林的可能性》。
  ……
  为什么要这么无耻?
  快女谈莉娜能不能成為内地蔡依林,这很要紧吗?这不都是在锦上添花?
  而邓玉娇这孩子,需要我们大家雪中送炭呵!
 
  诚然,你们可以动手脚修改我的链接。你们,也可以造我的谣;甚至,污蔑邓玉娇……但,别以为你们就得逞了。没有!不会的!你们不会得逞。中国网友们,不会让你们得逞!
  支持我老顾的人,也大有人在!且,无须造谣、无须诽谤、无须中伤,更有事实与语言的力度!
  请自己看吧--
  ……
  “钦佩您的大无畏精神!很少看到这样执着、仗义、敢于为普通老百姓呐喊、抗争的作家。持续关注邓玉娇的命运,即下层民众的命运,也是中国的命运。”
  “支持顾大侠,有正义,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俄罗斯的姑娘和媳妇们都曾经说,要嫁就嫁普京,可不管怎么说那是对权力的崇拜,我说中国的姑娘要嫁就应该嫁象顾大侠这样正义的侠肝仪胆的人,真为中国有这样的大侠感到高兴,支持!……”
  “辛苦了,支持你!一定要救出一个健康的邓玉娇!”
 
 
              顾晓军 2009-7-13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