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我以死进谏,我深爱的中国!



我以死进谏,我深爱的中国!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九十四顾晓军狂顶邓玉娇( 网文第53号 )
 
 
  我以死进谏,我深爱的中国!
  ……
  5.10案以来,巴东当局在全国人民的众目睽睽之下,屡屡作弊,将“娱乐”改“消费”、将“特殊服务”改“异性洗浴”、将“按倒”改“推坐”、将“自首”改“不确定”……目的,只有一个,要使“涉嫌故意杀人罪”成立。
  幸而,恩施当局组织侦办“邓玉娇案”,已终于认定“属于防卫过当”。
  尽管,我个人及网友们,对“属于防卫过当”都很不满意;但,恩施当局的“属于防卫过当”,比巴东当局的“涉嫌故意杀人罪”,还是有进步的。
  ……
  但,案子一回到巴东,又变了--“巴东县检察院目前已经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邓玉娇起诉至巴东县法院”。
  什么“涉嫌故意伤害罪”呵?邓贵大,人都死了、烧了,还能叫“涉嫌故意伤害罪”吗?这不分明还是“涉嫌故意杀人罪”吗?
  巴东当局,哪来这么大的胆子--竟敢否定上级恩施当局组织侦办后的认定?仅是为了邓贵大的家属下一步好索要民事赔偿?还是为了县当局的面子?
  ……
  当局的威望、形象,是靠“维护”的吗?不!是靠改正错误的诚意、决心,是靠赢得人民的谅解,是靠重新获得老百姓的尊重、支持、拥护!
  巴东当局目前的做法,即便是挽回了面子;可,他们毁掉的,将是洲、是省、是整个中国呵!
 
  我以死进谏,我深爱的中国!
  ……
  巴东当局,能手眼通天吗?不然,他们怎么敢从本质上否定恩施当局侦办后的认定?不然,他们又怎么敢顶住网络上这么大的民怨?不然,网管部门怎么会站出来替他们擦屁股?
  帖子,能删掉,民意能删得掉吗?网号,能封掉,老百姓的嘴巴能封得住吗?报道,能限制,国人想参政议政的愿望能限制得了吗?
  ……
  如果,是前几天,我不会写这样言辞激烈的文章、不会触及这样尖锐、敏感的话题。为什么?我不愿难为您,我深爱的中国!
  可,我深爱的中国呵!一个简简单单的案子,为什么非要搞得如此复杂呢?一个已经在全国形成这么大影响的事件,还能靠“限制”、“封号”、“删帖”的办法捂住吗?
  我就不明白:原本可以不被人利用的,怎么就非要弄得能让人利用呢?
 
  我以死进谏,我深爱的中国!
  ……
  我“顾晓军狂顶邓玉娇”,是为了邓玉娇、为了公道,更是为了您呵--我深爱的中国!
  且,我坚信:网络上,绝大部分网友,和我一样--不是“敌对分子”,而是因为爱您爱得太深了呵,我的中国!
  ……
  老百姓,没有能力、不会移民。中国呵,老百姓是您永远的人民!不离不弃的人民!
  中国呵!您是咱老百姓的热土、永远的中国!不弃不离的中国!
 
  我以死进谏,我深爱的中国!
  ……
  “以死”,不是说:我马上就去死、去自杀,“以死”要挟。
  而是说:为了您,我随时、准备着--献身!
 
 
           您永远的儿子:顾晓军  死谏 2009-6-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