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顾晓军评:邓玉娇在武汉精神病院



顾晓军评:邓玉娇在武汉精神病院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五十六
 
 
爷爷说玉娇在武汉精神病院 医院否认 网友担心(原题)
 
  (田溪采访报导)关注邓玉娇的网友王荔蕻与屠夫(网名)欲探访邓玉娇,74号到巴东后与相关方面联系,政府含糊其辞,武汉精神病医院则否认邓玉娇在那里住院治疗。目前邓玉娇处境居所神秘难寻,被变相关押,失去自由。
  顾晓军评:废话、旧闻!
 
  王荔蕻与屠夫到巴东后先到邓玉娇的爷爷家没见到邓玉娇,爷爷说她在武汉精神病医院。经爷爷打电话给邓玉娇,她同意二人去医院见面。
  顾晓军评:去巴东,一行七人。
 
  (录音):她爷爷用她的手机拨的,就是想跟邓玉娇通一下话,然后那边就问可以不可以,他说没关系,你让她来接电话吧。然后她就过来接下电话,屠夫跟她说的,一直在问她在哪?一开始她不说,她说不方便说,屠夫问你愿不愿意我去看你呀,她说愿意啊,但医院不允许吧。然后他说那我会和医院沟通的呀。一直问她在哪?后来她说在武汉精神病院。记者:你们听他精神状况好不好?王:反正还是有点蔫吧,大概。
  顾晓军评:田溪是谁?咋人物关系也交代不明白呢?
 
  据二人了解爷爷是邓玉娇的亲爷爷,因父母离异多年没有来往。
  邓玉娇进入武汉精神病医院是由家属申请,县政府“批准”的。
  (录音):她这个看病的过程我们也问了一下,是家里边写个申请,县里头商量了一下吧,就同意到武汉去看病。费用就由县里出。
  顾晓军评:又(录音)?谁录谁的音?
 
  王荔蕻与屠夫又赶到武汉精神病医院,院方称无此人。
  (录音):然后到武汉精神病院,他说我们查了一下说我们没有这个人。
  屠夫又转而询问县政府,政府工作人员支支吾吾。
  (录音)后来屠夫一直在打电话给县政府县委值班室,他们也是接电话说的:我们考虑考虑,啊,什么。然后打哈哈,然后说土话,就是听不懂的。屠夫一直在说你让我们见一下,然后全国人民就放心了,他一直没有。
  顾晓军评:王荔蕻与老怪wgm的文章里全有,你有新东西吗?别是炒作呵!
 
  二人在巴东的行踪一直有人跟踪。
  (录音):我们去的时候都有便衣跟着嘛,我们住在宾馆里头,住在他们县里酒店里头,外头都是有跟着的,然后我们从巴东到恩施机场都是便衣。从恩施到武汉就不知道,他说有两个人好像也跟着的。
  王荔蕻认为,官方紧张恐惧,将邓玉娇与世隔绝。
  (录音):我也跟她爷爷说这个病就不需要住院的,就完全没有必要,我觉得当局是有一些过度敏感,很多事过度紧张,那种剑拔弩张的状态,如临大敌似的。我觉得(官方)害怕继续关注,害怕再说出什么来,他们很恐惧吧。
  顾晓军评:与王荔蕻原文感觉出入太大!
 
  屠夫感觉邓玉娇的妈妈有压力,估计与政府之间有某种协议。
  (录音):屠夫:我认为是她家属应该有一定的压力了,我们希望她能自由能快乐了。
  记者:你指的家属的压力是说什么呢?
  屠夫:可能是她和当地政府有没有妥协,有什么协议之类的,不然应该不会发生这种情况的。过一阵子我可能会公布一些东西的,电话录音,大家可以去判断,我个人不能判断的。
  顾晓军评:你留着吧!二夏曾说过有核弹,如今成了哑弹。
 
  王荔蕻:到武汉再打电话时,一开始一直不接嘛,后来她妈妈接了一次,假装听不懂说什么。再打过去就变成一个男的接的电话,(说)听不懂,你打错了。
  顾晓军评:王荔蕻,与《巴东行--没有见到邓玉娇》中的她,判若两人。
 
  顾晓军总评:如果不是为了邓玉娇,我就开骂了。话都说不清,滚回家去吧!连文章都不写不出个样,想混个啥?
 
 
              顾晓军 2009-7-2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