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反邓玉娇力量黔驴技穷 只剩造谣了



反邓玉娇力量黔驴技穷 只剩造谣了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三十七
 
 
  反邓玉娇力量黔驴技穷,只剩造谣了。
  ……
  最近,一股反邓玉娇的力量,源于傅德志要招邓玉娇为硕博连读研究生。
  尽管势头猖獗、以色情为话题,变相攻击傅德志为“色狼”;但,在我顾晓军一系列文章的痛击下,溃不成军、抱头鼠窜。
  ……
  第两波,以攻击某网络公司欲招邓玉娇作网编为由发起;然,势头已经远不如前一波了。
  我顾晓军英勇反击,一篇《邓玉娇红了  你们有什么好难过的?》;他们便躲进了鼠洞里,再也不敢出来。
  ……
  第三波,因无法组织起进攻,就只有以《谁都可以随意消费邓玉娇吗》、《邓玉娇不应该是一介“武妇”》、《比邓玉娇更需要治疗的是谁》、《逃跑可进艺术圈 刺官能当研究生》、《开发邓玉娇的剩余价值不道德》等垃圾观点为文、以广为转发的手段哄骗自己、欢庆胜利了。
 
  然,如果轻视这股反邓玉娇的力量,那是大错特错的。
  ……
  今晨,《广州日报》发表了李颖的文章《网友介入案件调查身陷“捐款门”》。
  这原本是件好事,相当官媒对民间保邓护邓英雄屠夫的专访。然,却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了,他们竟然把标题改成了《网友介入案件民间调查被指借民意骗钱》。
  ……
  哪有这么无耻的?
  这,无疑是转移保邓护邓的网友们的视线,欲把火烧到保邓护邓英雄自己的身上。
 
  其实,最近在我的博客上,另类的跟贴也很多--
  ……
  “一个曾经被人包养过的二奶邓欲娇”
  ===============================================
  此事当真
  ……
  你们知道那所谓的 “顾晓军”是谁吗?它是黄德智的哥哥、湖北省检察院监察处副处长黄德新的 秘书、大家明白了 吧
  ====================================
  你也知道?
  告诉大家顾某的近日行程:
  下周二去巴东,
  下周三在武汉。
  下下周出国,为黄家集体逃荒打前站,呵呵。
  ……
  “此事当真”,若是网友好奇,我也不想指责。但,也应该动动脑子:若邓玉娇是个“曾经被人包养过的二奶”,她怎么能不混上个几十万呢?哪里还需要去“梦幻城”打工呵?
  而对于我的谣言,我就懒得批驳了。我只觉得好笑:一个“副处长”,也想“消费”我顾晓军?
 
  总之,反邓玉娇的力量,已经是黔驴技穷了,只能靠造谣混日子。
  ……
  他们,对邓玉娇,是造谣;对我顾晓军,也是造谣;对傅德志,还是造谣;对屠夫,依旧是造谣。
  因为,他们不造谣,就没发过日子了。
 
 
              顾晓军 2009-7-14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