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邓玉娇事件后思考:新闻为什么没人要



邓玉娇事件后思考:新闻为什么没人要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一十一挺邓玉娇(86)
 
 
  这几天,网络上一直在传:“邓玉娇失踪了”、“屠夫下午和张树梅通了电话”……等等。
  ……
  我顾晓军,胆小呵、怕死呵,不敢造次呵!
  等呵,等……昨天,用 Google 搜“邓玉娇”,终于见到《邓玉娇失踪》(南方周末 - 1小时前);打开,见《邓玉娇失踪了!邓玉娇失踪事件电话采访及图片大揭秘》(2009620日综合报道、发表时间 2009-6-21 15:13:27)。
  ……
  我顾晓军,傻呵!就不明白:这么大个新闻,为什么没有人要呢?
 
  今天,蓝筹财经,也报道了:邓玉娇妈妈与屠夫的电话惊爆新内幕(录音全文)
  其中说,是“618日的博文”。
  ……
  “18日的博文”与“20日综合报道”,没有什么矛盾。
  我就是想不通:如今的新闻工作者是不是都是傻碧呵?怎么这么大个新闻竟没有人要呢?
 
  其实,早有人在[转载]我的《邓玉娇案:我们是不是被愚弄了--湖北,请回答!》一文下,讨论。
  摘要,如下:
  ……
  网友:是谁在不饶过这家人?连玉娇妈妈都不知道她在哪里,说是被送去治病去了,参考录音
  网友:谁把录音解读成了判决后的?
  网友:不是说录音是早些时候的了吗?是宣判之前的。
  网友:那是跟帖的网友扯淡,故意混淆视听
  ……
  以上“网友”,当然不是一个人。不点名道姓,是因为我没有钞票发给他们。
  问题是,我也不知道哪一种说法对?我很傻!
 
  我傻傻地想:为什么这么大个新闻竟没有人要呢?
  一、政府高压,没人敢发;二、根本就是假新闻,大家心知肚明。
  ……
  我傻傻地决定:
  一、如果是“政府高压,没人敢发”。我打政府的屁股!
  二、如果是“假新闻”,没人管。我还打政府的屁股!
  ……
  政府,请你撅起屁股来;让我顾晓军,痛打五十大板!
 
 
              顾晓军 2009-6-2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