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真的非要把老百姓逼造反了不成?



真的非要把老百姓逼造反了不成?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五十九
 
 
  编了一组套图:《邓玉娇同志战斗过的地方(组图)》--
  1、外婆家,邓玉娇在这里长大(山旮旯里,一土坯屋);2、邓玉娇在这里长大(屋里、土坯墙下,一溜农家物什);3、邓玉娇就这么长大(一盆不知什么做的菜糊糊);4、邓玉娇曾睡在这里(蚊帐、床的一角,有点零乱);5、邓玉娇儿时玩耍的地方(锅、灶,土坯墙下的一角);6、长大了的邓玉娇(有点儿小美人的味道了);7、邓玉娇与网络(很专注的神情);8、美丽的邓玉娇(那是一种精神状态的美);9、邓玉娇同志战斗过的地方(雄风宾馆、梦幻城、休闲、洗浴、娱乐)。
  ……
  编完这组图片,我就想哭。
 
  流氓燕,大概也是从这样的地方走出来的。出名后,她搞了个红尘网,成了妓女们灵魂的栖歇地;现在,不知还在不在了。
  ……
  我进过很多发廊、接触过很多洗头妹,也写下了很多关于发廊女的小说。在网上、在找小说看的小姐们中,我很有名气。她们说:“只有作家顾晓军,才真正是为我们说话的。”
  发廊女的小说,细节各有不同;而故事,几乎都是:失恋、报复,破罐子破摔;哥哥要结婚、弟弟要上学,家里没钱,出来挣……或是被逼良为娼。
  ……
  邓玉娇,是拿起了刀;不然的话,不也成了她们中的一员?
 
  有很多人批判我的小说,说:发廊妹们,好逸恶劳、好吃懒做想发财……
  ……
  唉!谁不想发财呵?
  明明经济衰退了,公务员还涨工资、拼命涨。
  油价,也涨;水价,也涨……大米,又涨了;农副产品,就跟着涨吧!
  ……
  还让不让普通老百姓过日子?
 
  那茅于轼,分明想搞垮我们中国,却算是精英;大大小小的网站,都捧着他玩。
  我顾晓军,为老百姓说话,却被当成“阶级敌人”。刚刚发《邓玉娇同志战斗过的地方(组图)》,又被监控“突然关机”了。
  ……
  方方面面,逼呵、逼呵……逼呵!真的非要把老百姓逼造反了不成?
  我真不懂:祖国呵,你倒底是怎么了?
 
 
              顾晓军 2009-7-2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