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邓玉娇被秘密关押的几点论证



邓玉娇被秘密关押的几点论证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四十八
 
 
  邓玉娇,很可能早已被巴东当局秘密关押了。
  在此,我顾晓军,作以下论证--
  ……
  一、2009626日,长江巴东网发表了《记者走访邓玉娇:在家平静生活 精神状态不错》;有图片、有视屏,唯独没有邓玉娇的母亲张树梅。
  没有道理呵!在邓玉娇改拘留为监视居住期间,邓玉娇的母亲张树梅尚可在她的身边;为什么自由了,反倒不在她身边?
  二、74日,屠夫等到邓玉娇的爷爷家去,没有见到邓玉娇。76日,王荔蕻随屠夫等到武汉某精神病医院,仍然没有见到邓玉娇。
  此次,与屠夫等同行的老怪wgm的文章,似乎在暗示着什么?最近,官方媒体在领头炒屠夫,又说明了什么?
  三、媒体,一直在造“很多企业关心邓玉娇”、“向她递橄榄枝”的舆论;而实际上,只有傅德志要招邓玉娇为硕博连读研究生、杭州某网络公司欲招邓玉娇为网络编辑、某公司愿以年薪10万请邓玉娇作行政主管,这三家。两家公司“知难而退”,只有傅德志发狠:《邓玉娇,这研究生我还招定了!》;于是,傅德志遭到了铺天盖地的狂轰滥炸:《中科院傅博导收女徒切忌当“色狼”》、《邓玉娇读研 你着哪门子急?》、《“招娇读研”只有义气没有理性》、《关注邓玉娇切勿狂热和病态》、《傅教授要招邓玉娇有点浮躁》、《中科院教授欲收邓玉娇为学生反映社会病态》、《拿研究生作"厚礼"送邓玉娇过于轻率》、《打虎英雄傅德志现在要造娇娇虎吗》、《邓玉娇需防被“研究生”引入火坑》、《不妨“绑架”一回傅博导》……
  此证明,表示:巴东当局联合有关方面,向社会与网络传递一个信息--邓玉娇的事,不要你们过问--邓玉娇的工作当地政府早有安排。
  四、鉴于以上,我提出:把邓玉娇培养成作家。台湾媒体及海外媒体都作了相关报道,国内重要主流媒体给我退了稿(过去投稿、不用,也很正常。没有专门退过稿的)。
  为什么不答理我呢?一、我的“培养成作家”比傅德志的“招为硕博连读研究生”易行,没有“门槛论”好挡道。二、傅德志是正经学者,社会问题方面的思路好把握;而我顾晓军是“流氓”作家,根本没法知道我下一分钟想什么。所以,采用一贯的“捂死你”战术。
  五、最先用“秘密关押”词语的《林云海:邓玉娇被秘密关押,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吗? - 中国报道周刊》,被删除。
  害怕什么?不言而喻。
  ……
  我顾晓军,暂作以上五点“邓玉娇被秘密关押”的论证。
  我注意到:官方媒体欣赏屠夫的“行为艺术”。
  我谨对官方媒体的启发,深表:感谢!
 
 
              顾晓军 2009-7-17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