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为邓玉娇做点事咋就这么难



为邓玉娇做点事咋就这么难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三十五
 
 
  都说屠夫是个坏蛋,怀疑他滥用捐助资金……
  ……
  我顾晓军,也相信!我看他,长得象个杀猪的。能杀猪,咋就不能杀人、杀钱?
  可,第一个见到邓玉娇的,是他。他,给我们带来了真实--我们看到:邓玉娇,坐在病床上……
  73日,他又悄悄领着王荔蕻等去巴东。回来,动静也不大。
  我发现王荔蕻的《巴东行--没有见到邓玉娇》时,点击只有15,我都不敢相信是真的。良知,要我转帖,让更多网友知道邓玉娇的实况。
  而后,我才发现激情老道的《旅游归来话巴东》与老怪wgm的《老怪巴东行纪实》;这才释然--没有蓄意传播谣言。
 
  都说傅德志是坏蛋,说:《中科院傅博导收女徒切忌当“色狼”》、《邓玉娇读研 你着哪门子急?》、《“招娇读研”只有义气没有理性》、《关注邓玉娇切勿狂热和病态》、《傅教授要招邓玉娇有点浮躁》、《中科院教授欲收邓玉娇为学生反映社会病态》、《拿研究生作"厚礼"送邓玉娇过于轻率》、《打虎英雄傅德志现在要造娇娇虎吗》、《邓玉娇需防被“研究生”引入火坑》、《不妨“绑架”一回傅博导》……等等。
  ……
  我顾晓军,也相信!不是“色狼”,“你着哪门子急?”?“招娇读研”,不就是“轻率”、“浮躁”、“狂热”吗?
  你傅德志,为什么不招我顾晓军读研?偏要去招“娇娇虎”,你这不是“病态”,又是什么还呢?这,分明是以“研究生”作诱饵,“绑架”邓玉娇、引她“入火坑”!
  可,若不是傅德志发狠;“这研究生我还招定了!”,就不会有狠批傅德志的浪潮。
  不狠批傅德志,我顾晓军也不会写《傅德志为邓玉娇挨揍了  声援一把》,更不会去找《巴东行--没有见到邓玉娇》、《老怪巴东行纪实》等等。
 
  都说傅德志招邓玉娇,坏了种种规矩,我顾晓军培养邓玉娇当作家,总不坏规矩吧?
  可,为什么要造我的谣呢?我什么时候“反人类,反道德,反社会”了?我什么时候“愚弄大众”了?我又什么时候“疯狂敛财”了?
  为邓玉娇做点儿事,咋就这么难?
  ……
  我顾晓军,跟喜欢造我的谣的人们交一个底--
  一、我不想“疯狂敛财”,不募捐、不接受赞助;打算自掏腰包,花个十万培养邓玉娇!
  二、我也不想“愚弄大众”,只打算“愚弄”邓玉娇一个人;且,我不会“反人类,反道德,反社会”,只教她如何坚决反腐败!
 
  有人问:《烈女邓玉娇还有多少剩余价值》?傻样!邓玉娇的价值还没开发,就问“有多少剩余”?
  ……
  当然,我也知道:要想为邓玉娇做点事,很难、很难、很难……
  但,不难,还有什么意思呢?
 
 
              顾晓军 2009-7-13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