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邓玉娇、孩子,祝你生日快乐!



邓玉娇、孩子,祝你生日快乐!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三十三
 
 
  邓玉娇、孩子,祝你生日快乐!
  ……
  网友老怪wgm,在他的《老怪巴东行纪实》中说:“本月十二日是玉娇二十二岁生日”。
  我在转贴时,就多嘴问了句:“不说邓玉娇过过生日了吗?怎么又过?记得,以前有文章说她620号过生日。”
  网友玉娇无罪,跟贴道:“应该今天就是邓玉娇的生日吧,祝邓玉娇生日能够快乐,但愿如此”、“起诉书上邓玉娇的生日为711日”。
  ……
  如是,我相信老怪wgm的。
  他在《老怪巴东行纪实》中说:“本人开门见山地提出想看看玉娇案的文本判决书,而这正是本人来巴东的主要目的之一,还是邓爷爷开通,从房中拿出判决书递给我,嘱咐只能看,不能拍照,要拍也只能拍首尾二页。我借口眼睛不好,到洋台上拍了个痛快……”
  老怪wgm亲眼见了,且他手上还有“副本”;今天,当是你的生日。
 
  邓玉娇、孩子,祝你生日快乐!
  ……
  即便是昨天,也没事。昨天,我给你送了件礼物--《把邓玉娇培养成中国著名作家》。
  有网友骂我炒作,幸好有人懂……唉,我去找那跟贴,主贴却已被人删了。用“百度快照”也不中,只能看到我的主贴,看不到跟贴。
  其实,这网上,能看出点意思来的人不少。网友女侠邓玉娇,就跟贴道:“楼主创意很好,有培养的可能性”。
  ……
  另,我还给你送了件礼物--我把屠夫、王荔蕻、染香、老怪wgm、激情老道、刀锋等网友及热心老板陈先生去巴东看你的事,告诉了广大网友。
  我还把王荔蕻、激情老道、老怪wgm的文编成了《他们,没有见到邓玉娇》(一)、(二)、(三),都发了出去。
  傅德志,好象在向人们解释:他不是炒作。我不,我就炒!不炒,怎么会有今天呵?
 
  邓玉娇、孩子,祝你生日快乐!
  ……
  当然,“坏人”也很多。网友们,并不知道--
  《谁都可以随意消费名人邓玉娇吗》、《开发邓玉娇的剩余价值不道德》、《傅德志先生的表演太激情》、《艺术家范跑跑和网编邓玉娇太红了!》、《关注邓玉娇切勿狂热和病态》、《真想帮邓玉娇,就让她静一静》……等等。
  这种文章的结果:是打压傅德志、打压网络公司、打压社会与网友对你的关心,人们就会淡忘你。也许你安静了,可谁知道你的真实情况呢?
  ……
  但,你别记恨他们!他们没脑子、猪。孩子,要记住:学会爱!
  “爱”,是我今天送给你的礼物。请相信:爱你的网友,会把我的贴转遍网络的……懂我的意思吗?也许你不明白,可网友们明白。
  也许,不会很久,我就能转贴--《我们,见到了邓玉娇》!而不是《他们,没有见到邓玉娇》。
 
 
              顾晓军 2009-7-1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