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与巴东网谈心



与巴东网谈心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二十二
 
 
  突然想到邓玉娇,便想到你们--巴东网。
  ……
  首先,感谢你们626日发布的消息,感谢你们的文章、图片、视频。
  今,与你们谈谈心。
 
  自邓玉娇事件以来,我在网络上发表了一百多篇文章。前两日,我还做了个《邓玉娇事件文集100精选》。这在网络上,是绝无仅有的。
  再,这一次,我顾晓军,与你们巴东、恩施、湖北,都交过手;彼此,也是应该知道的。另,有文章介绍:邓玉娇她们一帮女孩,有自己的QQ群。就是说,她们常上网。
  ……
  我想说什么呢?邓玉娇,如今已完全自由了,不到我的博客上来打个招呼,有点不合人之常情。
  当然,也许你们与她那帮女孩都忘了告诉她。但,她只要上网,搜索一下就能找到我。一、我本来就有点名气。二、我想她会玩。
  ……
  好了,不说了。可否请你们让她到我博客上来照个面呢?你们知道:前时,我《请缨担任“邓玉娇事件”总协调人》。感谢各方,还是都给面子的。
  我的意思:邓玉娇若能来照个面,我也好与各方解释。请斡旋。
 
  再,网友们没有直接见到邓玉娇,总不太放心。
  我提个建议,你们看如何?
  ……
  派一个网友代表,去你们巴东、见一见邓玉娇。在这里说好:过去的事,一概不提。就看看邓玉娇,几分钟。
  人选呢?我看还是派屠夫去。他方方面面都熟悉些,也还是有点信任感的。对吧?
  ……
  请你们帮忙斡旋。
  若有消息,可发资讯,亦可发到到我的博客上。
 
  最后一个:网友们,很想了解邓玉娇治病的进展与具体情况。
  如今,邓玉娇,已是个自由人、名人了;你们发点这方面的消息,网友们会很感兴趣的。
  ……
  如果,恩施医院治疗效果不很显著,我建议:由邓玉娇家人陪伴,去上海治。
  至于费用,巴东政府能解决最好。有困难,请言语一声;我顾晓军,可以出面协调、发动广大网友捐助。
  ……
  请费心。
  至于巴东政府想帮邓玉娇找工作的事,我有个建议:设法安排邓玉娇在你们巴东网工作,让她也为巴东作点贡献。
 
  就聊这么多,打搅了、谢谢!
  ……
  对了,代问杨立勇好!
  干仗时,没少弄他;但,一笑泯恩仇。我相信他:男人,有这气量!并拜托他:抽空,真心关照邓玉娇!
 
 
              顾晓军 2009-7-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