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英雄何问出处?



英雄何问出处?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四十七
 
 
  昨晚,有人在我博客上发贴,说罗加久之前是在深圳做软件的、说他的老婆是那里人、说他欠人房租开溜了……
  我顾晓军只说:英雄何问出处?
 
  英雄何问出处?
  ……
  6月初,有人到我博客上发贴:620日,罗加久将组团赴巴东……
  对抗“5.22”,罪加一等。“5.22”严禁搞支持邓玉娇的团体,竟敢带队上去?罪加二等。
  ……
  2009-06-13 03:38:31,我搞到了“邓玉娇案提前到616日开庭”的消息,即发了出去;但,我希望:罗加久他们不知道……
  可,他们还是知道了。
  15日下午,罗加久带着“敢死队”赶到巴东;在法院的门口,打出了“支持邓玉娇”的标语。
  罗加久,是举标语牌的人;当即,就被请去“喝茶”了。
  ……
  事后,罗加久在博文中道:他们态度很凶……下次我用钥匙戳瞎他的眼睛。
  作为一个历经磨难的老政治运动员,我顾晓军只能默默地对他说:进去了,那就只有比“抗击打”的能力了。
 
  英雄何问出处?
  ……
  雷锋,已有几年没有被宣传了。记得,最后一被宣传,说他也是时尚青年,穿皮鞋、带手表……
  我反对:对历史英模庸俗政治化。
  但,反过来说:雷锋,为什么就不能“穿皮鞋、带手表”呢?
  ……
  “打虎”英雄、说“邓玉娇,这研究生我还招定了!”的中科院博导傅德志,他的博客名,叫“原本山川”。
  “原本山川”,是对“英雄何问出处?”的最好的注释。
 
  英雄何问出处?
  ……
  有人质问:为什么顾晓军要将自己隐藏在网络背后?
  我的文章、观点……全都在网络上,我何曾把自己隐藏在网络背后?
  ……
  我明白:所谓“隐藏在网络背后”,是想知道更多些。
  可,不是说我“想出名想疯了”吗?我顾晓军,不现身、不要出名,这还不行吗?
 
  英雄何问出处?
  ……
  谁没有缺点、错误?只要该冲的时候,冲得上去,就是英雄、好汉!
  今天,为罗加久,出头一把。
  ……
  老百姓,不容易。只要对老百姓有益,来说声--
  我老顾,拎根铁棍、替你上!
 
 
              顾晓军 2009-7-17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