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顾晓军为伟大的通钢工人阶级撑腰!



顾晓军为伟大的通钢工人阶级撑腰!
 
 
  2009-7-24,伟大的通钢工人阶级,上演了一幕真实的、现代版的《子夜》。
  ……
  通钢工人阶级及其家属,争生存、要吃饭,没有错!
  通钢工人阶级及其家属,为保护我国大型国企国有资产,不应该错!
  ……
  作为长期以来,以“亲近小人物、关注他们的命运与艰辛”而写作的作家,我顾晓军今日明确表态:
  作家顾晓军,支持伟大的通钢工人阶级!为你们撑腰!为老百姓撑腰!
  需要我写什么,请到我博客上来通知;只有对国家有益、对伟大的工人阶级有益、对老百姓有益,我顾晓军誓死不辞、拼命向前!
 
  2009-7-28,我已发表《通钢工人“造反” 应属政治事件 地方官员要慎言》。
  ……
  我明确反对:国企改制“一刀切”、搞“政绩”。一些地方官员,拿国有积累与百姓血汗染红顶子。
  我明确反对:在改制中,一些地方官员与私企老板勾结,钻政策空子、侵吞国有资产。
  我明确反对:用“极少数人”、“煽动”、“不明真相”污蔑工人阶级。
  ……
  我顾晓军认为:已酿成群体事件,就不是“极少数人”、“煽动”的问题了。通钢工人“造反”,应属政治事件。
  地方官员,不能用追究刑事责任的办法镇压工人阶级。
 
  2009-7-29,我又发表《陈国军之死  为猖狂付出的代价》。
  ……
  媒体报道:“陈国军要控股70%,通钢原有职工全下岗”,这是恶意收购。
  媒体报道:“陈国军曾放话:‘我要在3年之内让通钢姓陈!’、‘等我上台,所有通钢原来的人一个不留,全滚蛋’……”
  媒体报道:“当时的时间为1120分。会议室里,工人们高喊‘建龙滚出通钢’,要求他离开。‘通钢的事情与你们无关!’‘3个月内让你们全部下岗’,陈国军寸步不让”。
  ……
  媒体还报道:“陈进入新通钢集团后年薪280万,加上奖金、年底分红等,年收入近千万”。
  种种迹象表明:通钢事件,是陈国军等,为谋私利而妄图侵吞国有资产、压迫工人阶级,所挑起的一场政治斗争。
  我顾晓军认为:陈国军的死,是因他自己的猖狂所致、是咎由自取。
 
  作为在“邓玉娇事件”中涌现出的民意领袖,我顾晓军坚决支持如今已一步步沦为弱势群体的工人阶级!
  ……
  我顾晓军认为,并强烈要求:
  一、吉林省有关官员,是通钢事件的当事人之一,无权处理通钢工人、无权再作一面之词的新闻发布,并应立即停职、等待调查、处理。
  二、中央政府,应迅速组建特别工作组,进驻吉林,彻查此事。
  三、为了伟大的通钢工人阶级,我顾晓军愿意与官府合作,并自荐担当进驻吉林特别工作组副组长。
  ……
  我顾晓军重申:
  作家顾晓军为伟大的通钢工人阶级撑腰!
  争生存、要吃饭,没有错!
  奋不顾身保护国有资产不被陈国军等侵吞,不可能错!
  ……
  誓死保卫工人阶级兄弟姐妹切身利益不受侵犯!
  伟大的中国工人阶级与伟大的中国永存!
 
                 顾晓军 2009-7-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