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请关注:作家顾晓军遭受系列政治迫害案



请关注:作家顾晓军遭受系列政治迫害案
 
 
  自“誓死救出邓玉娇!”、“为通钢工人阶级撑腰!”以来,我顾晓军遭受的政治迫害,更是变本加厉了。
 
  作家顾晓军,长期遭受政治迫害
 
  一、作家顾晓军的个人电脑,长期遭监控
  监控人员,远程,在我电脑游览器的后台,随意安装控件;有时竟明目张胆,与我争夺鼠标的控制权;有时替我突然关闭电脑,致使我正写着、未储存的文章被毁;有时注册更高级的用户,否定我本人对电脑的使用权;有时用病毒攻击,致使我的系统崩溃……
  我作家顾晓军,游览网页、发贴,亦长期遭受监控、阻挠,有的刚刚能去的,一会就打不开了;很多网站、论坛、博客,会突然同时不准许我发文。
 
  二、最近,作家顾晓军遭受政治恐吓
  恐吓者,假“党”和“政府”的名誉,威胁:“你的狗胆倒不小,自己封了个主义,想干什么?立山头拉旗帜和政府对着干吗?”、“想造反?”、“你现在代表老百姓的吗?你顾晓军是什么主义,必须说说清楚”、“我们对你的言论和鼓动非常感兴趣,继续注意着你的表演”、“我党看一贯表现,过头了,就别说政府不客气”、“我们看表现是有限的,到了一个度,就请你去休息了。你信不信”……
  以上的政治恐吓信,发在我的博客上,时间为:2009-07-31 20:54:47 2009-08-01 06:08:41
  此外,2009-08-01 晚,政治黑手,不知用什么手段,让我作家顾晓军的博客上,一会工夫就丢了8篇文。
 
  三、作家顾晓军,近20年无法再出版任何著作
  原国 新 出版 署个别头头,长期利用手中的权力、想方设法、百般阻挠我出版新的作品。小说不可以,诗歌不可以,散、杂文不可以,论文还是不可以。我作家顾晓军,已近20多年没有再出过书了。一个作家出不了书,叫我喝西北风呵?
  我的小说,“亲近小人物、关注他们的命运与艰辛”,写民族、民族精神,绝大部分是悲壮的英雄史诗!是中国人最需要的、独有的,也必将与中华民族共存,从而成为世界名著。
  不信?请看:《少年美丽地死去》、《假丫头》、《南京疯老太》、《那一夜》、《老乌龟》、《爷们》、《伤兵敢死队》、《我是中国远征军》、《英雄泪》……
 
  为什么呵?中国,我的祖国--
  你忠诚的儿子,要遭受系列政治迫害?奸逆反而当道?
  为什么呵?为什么?我的祖国,为什么呵?
 
                 顾晓军 2009-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