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网友热议:邓玉娇能否当作家



网友热议:邓玉娇能否当作家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四十九
 
 
  静生:本博相信这不是吹牛。内人是人大中文系以鸳鸯蝴蝶派代表张天翼做论文毕业的。据讲,上课第一天老师就问有想当作家的举手。之后老师郑重宣布,举手的同学可以走了,念大学是念不出来作家的。
 
  是谁忘了我:顾晓军`老傅他们都是行家里手,和跟"关克学摄影""夏凯学写作"是有天壤之别的!我想,只要邓玉娇肯努力,再理想化的目标都能实现!
 
  新浪网友:不错,希望能够实现。一个自由公民应该可以选择,而不应该被关进精神病院强制治疗。
 
  新浪网友:顶老顾,支持老傅!这才是脊梁式的做法!
 
  新浪网友:继续支持老傅老顾,南北双侠.
 
  新浪网友:支持好人。
 
  新浪网友:没有什么不现实的,有高手带肯定行,自己摸索,肯定很难可能一辈子都不行。举个例子,假如你刚到上小学的年龄,你没有上小学,其它人上了,你只是依靠自己自学,相信,别人6年小学毕业,你一辈子都到不到小学毕业的水平。
 
  天中酒徒:邓玉娇其实有写作的天分,在玉娇案如火如荼的日子里,我看过她在个人空间里的文字:细腻而不乏思想,敏感而不失境界。所欠者,锤炼而已。
 
  东方佳木:邓玉娇曾写出“我们这个国家最大的不幸就是总有一些被她养的肠肥膘满锦衣沃食的人反过来咬她一口;我们这个国家最大的幸运就是总有一些被她伤的最深最痛的人总是那么无原则的挚爱着她,守护着她!虽百折而不悔!”这确实不简单。中国名作家顾晓军认为有这样深刻的文字,说明邓玉娇自身具有成为中国著名作家的潜质,打算培养邓玉娇成为作家,成为中国革命新的旗手。当然不管邓玉娇能否成为著名作家,我坚决相信有像顾晓军和邓玉娇这样的人(还有更多有良知的人),是中华民族之大幸!
 
  王若谷: 哈哈!我支持,挺邓玉娇的人越多越好!
 
  手机用户一针见血:你也炒我也炒,都是为了邓玉娇;只要玉娇得自由,任恁说啥我不恼!
 
  雪之天籁:人生,是一次没有硝烟的搏斗,你身边的人们都是你的竞争对手。人生不是一次游山玩水的旅游,留给身后的思索,只能是你潜心的铸就。
 
  青与蓝:“拯救邓玉娇的行动不能停止,必须进行到底!”支持!
 
  大爱无言:这丫头的确是有天生的潜质。
 
  哥德巴赫猜想的证明:将革命进行到底!
 
  changtiancn :哈哈哈哈,够牛的.
 
  pskele :是好事啊。更能写出社会
 
  小溪流水:有些难以置信
 
  张小鱼:顾晓军想当伟大的导师。先踏踏实实做点实事。
 
  我是野兽:山不在高,有仙者名
 
  jack100mini :成为我们普通老百姓的代言人
 
  燕山石:写作是需要一定的天赋的,作家似乎不是想培养就能培养出来的!如果顾晓军先生想为邓玉娇提供接受教育的机会,那是邓玉娇的幸运。如果顾晓军先生欲借此达到什么炒作的目的,我想,还是让邓玉娇平静的生活的好!你说呢,顾晓军先生?
 
  张小鱼:就算人家顾晓军不算什么,要培养邓玉娇有错吗?碍着你什么事了?就把你恨成那样?真让人怀疑你就是那黄德智一伙的或类似的人!
 
  hurricane619 :辛苦了,支持你!一定要救出一个健康的邓玉娇!
 
  新浪网友:支持顾大侠,有正义,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俄罗斯的姑娘和媳妇们都曾经说,要嫁就嫁普京,可不管怎么说那是对权力的崇拜,我说中国的姑娘要嫁就应该嫁象顾大侠这样正义的侠肝仪胆的人,真为中国有这样的大侠感到高兴,支持,让巴东的那些混蛋无处遁形,让荆楚网上的那群不良文人无的自容
 
  女侠邓玉娇:楼主创意很好,有培养的可能性。
 
  风雨0308:只要是为邓玉娇好的事情我们都支持,到哪都比留在巴东强
 
  zhzpl:支持!当邓玉娇有能力写出当时的事实真相来时,将是对中国法治和社会进步的巨大贡献。
 
  新浪网友:支持顾大侠!
 
  好医生:“钦佩您的大无畏精神!很少看到这样执着、仗义、敢于为普通老百姓呐喊、抗争的作家。持续关注邓玉娇的命运,即下层民众的命运,也是中国的命运。”---永远欣赏和支持最有良心的作家顾晓军!
 
  新浪网友:咱们看看小邓,也看看咱们自己的将来!
 
  新浪网友:我支持顾老,我知道顾老的博客才一个月,但我一见钟情,顾老是个好人,是为人民服务的,我现在都不怎么看什么大型网站的新闻了,上网就是为了长智慧,不是为了被骗.读着这些用心写出的文章,不禁泪如雨下,人世啊为什么这么难
 
  新浪网友:做正确的事,让别人去说吧。支持老顾,不支持你我还能干啥。
 
  风雨0308:想培养邓玉娇的人似乎都触犯什么人了,什么人啊,当然是同一类人。因为邓玉娇一刀没有错误的伤了其类,当然不能误伤其类了。老顾培养作家比傅教授招研究生方便多了,不需要什么严格的审批程序。看看他们拿这有什么办法
 
  zhzpl:支持顾老师!
 
  新浪网友:老顾,我们P民会挺你的!因为P民心里还有良知!
 
  新浪网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骂去。支持你!顾晓军先生!SH-YKY
 
  :坚定不移地支持顾大侠,为普通老百姓鼓与呼。
 
  新浪网友:支持你顾先生,所有诬陷你诽谤你和傅德志先生的都是邓鬼大的同类,他们的势力很大
 
  新浪网友:知名作家,中国的良心,中国的栋梁!
 
  新浪网友:支持顾大侠,我们与您同在,为玉娇一起呐喊,让我们拿起打狗棒,打的那些恶狗乱叫,越是叫的很,越说明他们心虚。
 
  新浪网友:你是 有良知的中国人 支持你
 
  新浪网友:支持顾先生,说得入情入理!谢谢!真是一位古道热肠的先生!
 
  新浪网友:我一直支持顾先生的!
 
  风雨0308:我一直很敬佩您、傅老师、屠夫和所有侠肝义胆的英雄们
 
  新浪网友:庆幸还有你们!
 
  手机用户:呵呵!强力支持
 
  静琦62:英雄的妈妈不是英雄,但不妨碍她生英雄。是经典。是真经典。我网络聊天是新手,开博客更是新手,是花30块钱请胡同里修电脑的给申请的新浪博客,但是这不影响我支持你。我也想有个名人做朋友。
 
  新浪网友:厉害!定!以后常来这里看看!
 
  新浪网友:顾晓军是一个勇敢的人,正义的人,有良知的人,也是一有文化的人,人民喜欢的人,敌人害怕的人,敢于为小老百姓请命的人,中国需要这样的人,小老百姓喜欢这样的人。加油,你的背后站着的是真正的人民──无权无势无地位无话语权的人民。
 
  新浪网友:顾老师好!为我们珍重自己!
 
  新浪网友: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我们和您在一起,你是我们的左罗。
 
  du靓铺:支持顾晓军主义
 
  匿名网友:顾晓军就是英雄,好汉!
 
  匿名网友:顾晓军 我喜欢你
 
  匿名网友:我喜欢你个打遍天下无敌手的"老邪头"!
 
  匿名网友:怎么能让你胡来! 你一出马,那些好事不都露了?
 
  匿名网友:顾老师果然牛碧!不服不行!
 
  匿名网友:顾晓军好样的
 
  du靓铺:为老顾喝彩
 
  匿名网友:读老顾的文章,痛快。
 
  西门吹牛mxy :连大河网的评论都被关了,你还在这儿叫喊什么呀,不想混了是不?
 
  西门吹牛mxy :哪天也给你扣个罪名。
 
  tzwgh:这日狗的顾晓军,竟打不死耶!
 
  匿名网友:污蔑顾晓军,邓玉娇的那些人还配叫人吗?它们的肉体和灵魂是极其肮脏的,它们只是有着人形外壳的畜生.
 
  海外女沉阳:钦佩您的大无畏精神!很少看到这样执着、仗义、敢于为普通老百姓呐喊、抗争的作家。持续关注邓玉娇的命运,即下层民众的命运,也是中国的命运。
 
 
              顾晓军 辑 2009-7-18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