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为邓玉娇重出江湖、继续战斗!



为邓玉娇重出江湖、继续战斗!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一十挺邓玉娇(85)
 
 
  网友留言:阿娇没了,不见了,失踪了。
  堪忧!遂写下《邓玉娇案:我们是否被愚弄了--湖北,请回答!》
  ……
  网友曾留言:发个邓案声明,虽然之前做了很多,说了很多,但名不正则言不顺。
  今,我再写下《为邓玉娇重出江湖、继续战斗!》--
 
  表扬官方对不对
  ……
  早几天,网络上就在流传:顾晓军被“河蟹”了、顾晓军受招安了……等等。
  我发表了《邓玉娇案:我们是否被愚弄了--湖北,请回答!》后,更有人干脆说:你自己删掉那几篇文吧!(指《顾晓军评邓玉娇案:政府做得很漂亮!》等。)
  我问一句:官方,在乎我顾晓军的表扬吗?回答是肯定的:他们根本无所谓。但,如果做了,没人肯定,是很不舒服的。
  ……
  简单回顾一下网络上网友们“保邓护邓”的热潮。
  网友们“保邓护邓”有计划、有准备吗?没有。大家随着事态的发展,自发地投身进去了。可以说,是想到哪、干到哪。至少,我顾晓军对官方的“进攻”,是没有预谋的。
  而官方呢?是承受着,最后给出“一揽子”方案。我相信:官方,是有高层参与了,才会有:法锤落,即放人。
  ……
  所以,对结果满不满意,都得接受。网友们对结果不满意有没有道理呢?有。网友们对邓玉娇处境担忧有没有道理呢?有。
  可,大家应该知道:官方,分高层、基层。基层,人家也不服呵!这,就是另一场战斗。
  所以,对官方高层的表扬,是对的!政治斗争的需要。
 
  是谁搞砸了邓案
  ……
  当得知北京两律师赴巴东时,大家还记得自己当时的感受吗?反正,我是从电脑前跳了起来。
  不久,我们就看到:“一直到5点多,两名律师出来后,大叫‘丧尽天良’,然后掩面哭泣。这一幕出乎所有人意料。”
  网络上,都在猜:邓玉娇,被轮奸了。我顾晓军,也是这么认为的。
  ……
  正当网友们愤怒无比时,网络上却在传:邓玉娇可能杀错人了。
  再后来,我们见到了《对5.10案中涉嫌强奸犯罪的嫌疑人黄德智提出控告》。
  而后,网络上在传:两律师可能是卧底……等等。
  ……
  此后,巴东强硬起来,解聘了两律师;随后,“5.22限制”,被逼了出来。
  被解聘后,律师说还有“核弹”。可,到今天,邓案落锤5天了,我们也没见到什么“核弹”。
  我以为:要不,是哑弹;要不,原本就没有,是核讹诈。
  ……
  反正,在最艰难的时候,除了我顾晓军,网络上已没有什么整篇的、象样的文章了。
  所以,网友们才会说:只剩您一个人在战斗了、不管你做过什么我都顶你、顾晓军是汉子、顾晓军是英雄……等等。
  我不是英雄。我只想问:倒底是谁搞砸了邓玉娇案?
 
  给邓玉娇条出路
  ……
  很早,我就写下了:《邓玉娇  中国的三股声音》、《邓玉娇案  三方博弈  谁执牛耳》、《是谁强奸了邓玉娇、和我们》……等等。
  不客气地说:“邓玉娇事件”,是《南方都市报》为敏感话题发起的、裹携了民意的一场政治斗争。
  然而,在“5.22限制”被透露出来后,他们害怕了、退却了、逃避了。
  ……
  幸而,我顾晓军,早就看清了:西方价值观的煽动与企图。
  在我向官方“进攻”的所有文章中,我拼命地、不断地把民意与西方价值观严格区分开。我想:官方高层,是看到了这一点的。
  因为:官方宁肯让步于民意,绝不肯输给价值观。民意只要邓玉娇,而价值观就不止这些了。
  ……
  如今,已是“四方博弈”,因为官方还分高层、基层。
  无论几方博弈,大家能不能达成一个共识:给邓玉娇一条出路?
  只要能给邓玉娇条出路,我顾晓军别无所求。
 
  另,正告西方价值观徒子徒孙:别惹我!
  一、我顾晓军,不怕死。二、你们水平太差,根本不是我对手。
  请各位好自为之。
 
 
              顾晓军 2009-6-2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