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陈国军之死 为猖狂付出的代价



陈国军之死 为猖狂付出的代价
 
 
  抛开国企改制、分配不公……等等、等等的问题,陈国军之死,实在是为猖狂付出的代价。
  ……
  网络媒体报道:“当时的时间为1120分。会议室里,工人们高喊‘建龙滚出通钢’,要求陈国军离开。‘通钢的事情与你们无关!’陈国军寸步不让……”
  通钢的事情,怎么会与工人们“无关”呢?陈国军,是过分地看高了自己,也过分地看低了老百姓、工人阶级。
  ……
  网络媒体还报道:“陈国军曾放出过许多狠话:‘我要在3年之内让通钢姓陈!’、‘等我上台,所有通钢原来的人一个不留,全滚蛋’……”
  “我要在3年之内让通钢姓陈!”这样的话,确实是太猖狂了。
  而“等我上台,所有通钢原来的人一个不留,全滚蛋”,就不仅是太猖狂了,而是太混蛋了!
 
  其实,酿成“网络舆情”的事件,多半是由于“资本”的猖狂。
  ……
  大家还记得吗?
  邓贵大,就是拿出一迭人民币,搧击邓玉娇的脸,还说“我拉一车钱来砸死你!”
  ……
  这年头,有钱人太猖狂了呵、太嚣张了呵!
  更有那茅于轼,说是经济学家,给国家出点子;可,哪里是给国家出点子呵?分明要老百姓的命!或是要国家的命--要国家逼老百姓起来造反。
 
  猖狂,总是要付出的代价的。
  ……
  陈国军,就死了,就死在乱军中了。死了好呵!老百姓,解脱了--少了个催命的坏种。
  媒体报道:“陈国君家属们表示,希望政府部门给个说法,严惩凶手。”
  这真是胡闹、要挟!人山人海的,哪来凶手、谁是凶手?
  非要说出个凶手,我顾晓军以为:那就是陈国军、是他自己!陈国军,为他的猖狂,付出了应付的代价。
 
  因此,我想到:茅于轼,是躲在网络的后面;如若他敢出来,那也是要被老百姓打死的。
  ……
  也许,有人会说:你顾晓军呢?
  我也得死,我也很嚣张。但,我不会被老百姓打死,而是被资本家打死。
 
                顾晓军 2009-7-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