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邓玉娇案:“专家”又在放屁了!



邓玉娇案:“专家”又在放屁了!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零四顾晓军狂顶邓玉娇( 篇外3号 )
 
 
  读源于《中国青年报》的《专家谈邓玉娇案:为迁就民意不顾法律才是违背民意》,我顾晓军要说:“专家”又放屁了!
  ……
  在邓玉娇最需要人们帮助时,是不会看到“专家”身影的。
  而在政府顺应民意、较妥善处置后,“专家”们以为政府软弱,就开始向政府发动进攻了。
 
  “为迁就民意不顾法律才是违背民意”,实在是放屁!
  ……
  法律是什么?
  法律,就是人民共同约定的律己、共律之条文;民意,是法律的基础。
  如果法律与民意相抵触,则修改法律。这是必然。不可能为死板的法律条文,而要求人民修改自己的意愿。这是再简单不过的。
  ……
  “为迁就民意不顾法律才是违背民意”,这句话中前后用了两个“民意”。
  若前一个,指这次网络上表现出来的民意;后一个,指制定法律条文时的民意。很简单,民意讲究现在时。
  也就是说:现在的民意,修正过去的民意。如果,“专家”连这一点都弄不懂,我真怀疑这样的“专家”,不过是熬年头混出来的书呆子。
  ……
  法律,源于民意。法律,迁就于民意,也是再正常不过的。有什么好议论的呢?
  就事论事。这次巴东5.10案,政府最终顺应了民意。
  我顾晓军认为:政府做得对、做得好,很漂亮!应该表扬。历史和人民会记住他们!而其他,则当别论之。
 
  《专家谈邓玉娇案:为迁就民意不顾法律才是违背民意》一文,以“中国青年报”与“专家”一问一答、一唱一和的形式展开。
  “专家”,或为“摘桃子”、或拿人钱财、或受人指使、或其它什么,站出来放屁、反政府,我并不吃惊。我不明白的是:“中国青年报”这么干,算哪一族呢?
  ……
  我看不惯媒体捧“专家”的臭脚,已经很久了。
  今天,就站出来替政府说一回话。
 
 
              顾晓军 2009-6-18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