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敢为天下不敢为 方乃真英雄



敢为天下不敢为 方乃真英雄
 
 
  很多网友都为我的安全,担心。
  我顾晓军衷心感谢!但,别怕!怕,也有没用。
  ……
  说实在:我顾晓军,就是为中国的前途、老百姓的希望,站出来找死的。
  偌大个中国,没有敢死、肯死之人;中国,就没啥希望了。
  任权贵们摆布吧!
 
  维新志士谭嗣同,死了;戊戌变法六君子,死了。中国,惊醒了。
  李公朴,死了;闻一多,死了。暴政,垮台了。
  ……
  在今天,数千万的下岗工人,很苦;一亿多的老年农民,也很苦。可,谁想到他们?谁为他们谋福利?
  有的竟是:“12亿农民和下岗工人是中国巨大的财富,没有他们的辛苦哪有少数人的享乐,他们的存在和维持现在的状态是很有必要的”……
  这是什么混蛋逻辑?
  为富,不仁;为学,不义;为官,不正。这究竟算是什么世道?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第一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
  ……
  可,现在究竟是谁专谁的专政?
  “邓玉娇事件”,是再明白不过的事,可偏要弄出惊天动地的“舆情”。
  “通钢事件”,也是再明白不过的事;可偏要“寻找通钢血案推手”、“高层组织策划”者。
  别找了,我来承担!我顾晓军策划了“通钢事件”!
 
  有人在我博客上威胁:“我党看一贯表现,过头了,就别说政府不客气”、“我们看表现是有限的,到了一个度,就请你去休息了。你信不信”……
  ……
  信!可我顾晓军不怕死!你信不信?
  毛泽东说过:“党外无党,帝王思想;党内无派,千奇百怪。”
  我顾晓军,既不立党,也不结派。我就是有点自己的、不同的思想,也不成吗?不允许吗?
 
  不允许。好!我顾晓军,愿赴黄泉路!来吧!欢迎来“请”!
  不“请”吗?对不起,我就是要为老百姓说话!
  ……
  这,就叫--
  敢为天下不敢为,方乃真英雄!
 
                 顾晓军 2009-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