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星期日

3188 给刘刚、徐水良


3188 给刘刚、徐水良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一百八十八
 
 
  2016-11-30,刘刚发表《给徐水良补课:如何成为宇宙头号理论家》,指出徐水良实为空有其名的理论家。2016-12-1,我发表《徐水良与“人本主义”》,论证了“人本主义”早在西方14世纪就有之、而非徐水良所创造;随后,刘刚转发、并推送给徐水良。2016-12-1,徐水良发表《再笑造谣撒谎的刘刚附带蠢人顾晓军》,说“大家都知道我独创的理论之一是新人本主义,(另一个是我的意识科学理论)”。2016-12-3,我又发表《复刘刚、徐水良》,希望徐水良能提供“新人本主义”和“意识科学理论”的电子书或代表性文章给我学习;随后,刘刚再以《顾晓军答复徐水良》为题将《复刘刚、徐水良》转发、并推送给徐水良。
 
  现徐水良已发表了《谈彭明等问题》,刘刚则发表了《徐水良死皮赖脸要当我的“猪队友”》等。
 
  因此,我顾晓军就不得不写这“给刘刚、徐水良”。
 
  先给刘刚:徐水良实为空有其名的理论家,是你刘刚文章挑起的,你怎么可以、以“猪队友”转移话题呢?你难道不该促成徐水良提供“新人本主义”和“意识科学理论”的电子书或代表性文章、让我帮你鉴定——徐水良究竟是否真是个空有其名的理论家吗?
 
  再给徐水良:关于你的“大家都知道我独创的理论之一是新人本主义,(另一个是我的意识科学理论)”,我搜索了“新人本主义”,有“加缪的新人本主义哲学_百度百科”(2007年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出版)、“论新人本主义_百度学术”(《甘肃农业》, 2006(12))、“新人本主义_相关论文(10150)_百度学术”等;用“徐水良新人本主义”搜索,只有“人本的佛法与人本为中心的佛教 - 中国民族宗教网”等。
 
  用“意识科学理论”搜索,则有“意识科学研究_百度文库”、“关于意识科学的探讨与思考 -智悲佛网”、“李剑锋:意识科学就在身边”,加“徐水良”搜索仍没啥。
 
  徐水良先生,刘刚是个大坏蛋,他曾发表《大思想家顾晓军质疑高智晟,表明顾晓军就是一坨垃圾》等,我就与他平心静气地讲道理,先后撰写了《答刘刚的质疑与批判》、《与刘刚谈做人》、《致刘刚:人品高度与人格魅力》、《与刘刚谈对思想家的认知》等等,给他讲“中国著名作家”的头衔是2011412日的《联合晚报》、《苹果日报》、《澳洲日报》等百余家世界著名中文媒体同时赠送给我顾晓军的、而非是我杜撰的,另一个“当代思想家”的头衔、亦然。
 
  徐水良先生,刘刚又是个服理的大好人。我第三次表示——希望你能提供“新人本主义”和“意识科学理论”的代表性文章(只需把两篇文章的链接推给@guxiaojun812即可),让我认真学习、而后再作出准确的判断。
 
  再给刘刚:如果我顾晓军认真学习后、能证明徐水良是个名副其实的理论家,请刘刚兄弟不要再纠缠与诋毁徐水良。能持否?
 
 
              顾晓军 2016-12-4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