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3310 答明镜老板何频


3310 答明镜老板何频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三百一十
 
 
  许与我在推上发了个“YouTube 顾晓军:鲁迅是怎样变成神的”有关,明镜老板何频先生发推道:“顧先生方便時,可否考慮上明鏡電視講講魯先生?”
 
  然,@tuitezhuanyong2接茬:“何频先生闲的吧。中国的考古学家多,经考古发现袁世凯的小手没想签二十一条,孙中山的头脑里卖国无数;日本入侵中国确是为中国好;汪精卫曲线救国用心良苦感天动地...
 
  并,有@Terry99777528 @SANDY666712 @SmithChin2 @bjlx2015 @reiqi007等为之推波助澜。
 
  那好,我先回复了小朋友@tuitezhuanyong2,再回答何频先生。
 
  我之所以要“打倒鲁迅”,是因为:一、鲁迅与毛泽东有关系、与中国的现实有关系。二、现在的鲁迅的光环,是假货;去掉了光环,很多东西就清楚了(我不想多说。有能力,可自领悟)。
 
  请教@tuitezhuanyong2,袁世凯、孙中山、日本入侵、汪精卫等,也似鲁迅一般与毛泽东、与中国的现实有关系吗?即使有,也如此密切吗?
 
  傻孩子,你以为我真的嫉妒鲁迅吗?其实,即便我打倒了鲁迅,鲁迅的光环也不会落到我的头上。更何况,那革命家的头衔,我根本不要,情愿送给刘刚大师(不知他肯不肯要)。
 
  傻孩子,一边玩去吧。若你不是孩子,则是在执行继续封杀我的指令。
 
  现,我回答何频先生:何老板,您说笑了,我一个土包子,怎可能去美国、去明鏡電視?若何老板有意,不妨出几个题目、发几个问,我即做成一个个短视频回答之。怎么用,则悉听尊便。
 
  若不便出题,则以后再“打倒鲁迅”。现,我得先忙“顾晓军主义哲学”(计划先搞九讲,已出三讲)。另,大陆的名家书库,肯替我出《顾晓军小说》(集)。这也很耗时间,且我的时间得配合人家的需要。
 
  谢谢何老板给脸!
 
 
              顾晓军 2017-4-1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