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

能见到默克尔的逻辑


能见到默克尔的逻辑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八百七十一
 
 
  @fight4freedom64在推特上问我:老顾@guxiaojun812 你能见到默克尔么?
 
  我便调侃下:我能见到我老婆。随后道:层层封锁还能见到默克尔,只能说明是国保放水了。而国保为何放水,饭碗不要了吗?不至于为收钱而自砸饭碗吧?剩下,就只能是——见到默克尔的人,与国保是一伙的了。你说呢?
 
  回罢,才发现@fight4freedom64还有:我觉得老杨说的也并不无道理,也许打击面太大了,但像胡佳@hu_jia ,icu里层层 保护着却还举着条幅上推特抗议,李文足@709liwenzu 的亲戚被国宝 拒之李家门外,气的李只能在阳台上叫喊,但却能见默多克。中国的事,有时候很难说
 
  这就扯淡了。中国的事,有什么难说的呢?不过是演戏、愚民,且手段拙劣,经不起推敲。
 
  正想着,却见到:自由亚洲电台新闻Verified account @RFA_Chinese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见余文生妻子许艳:正在中国大陆访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24日会见了中国维权律师余文生的妻子许艳,两人并合影留念。余文生于119日被捕入狱至今,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随之,见到了:冷眼向洋@ryxc1128的“剛見到默克爾見了李文足,這兒又見到許艷見到了默克爾。德國大使館功勞不小。不過,我想問問,劉霞能見到默克爾嗎?王秉章的家人能見到默克爾嗎?”
 
  见鬼!我知道的逻辑是——无论谁见到默克尔,都是党的人放的水。而见了,也绝不敢说习近平的坏话。而如果真敢说习近平的坏话,那说的人、就一定是江泽民的人。
 
  逻辑,就是这样的逻辑。能见到默克尔的逻辑,也只能是这样。如果党需要,也会安排我见川普。你信不?
 
 
              顾晓军 2018-5-26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