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2843 石三生的资格与蔡英文的排名


2843 石三生的资格与蔡英文的排名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八百四十三
 
 
  哈哈,劳力在顾粉团“呲牙”大笑:“石三生的推荐新文出来了”。其实,“先帝”我早就看到了,我在想、我在思索着:石三生的资格与名份。
 
  大约2009年,我摸到博中的门脸上时,石三生已坐在博中特别推荐的第一把交椅上了。石三生凭什么坐第一把交椅?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我能入博中的眼,第一、是遭到了李吉明的批判(李吉明如今知道他的人怕不多了,可当时是人民网评论栏上的人物,还出过长篇小说。李吉明是知道我“打倒鲁迅”的,博中怕是店大欺客、未必知道),第二、就是石三生的捧场了。
 
  石三生一直被自身的官司所累,空有才学、空有第一把交椅,也未见得能让原本就是谁也不服谁的网友们服。真正让网友们从心底里服的,当是从“揭露陈光诚”开始。
 
  “揭露陈光诚”后,石三生就成了“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的首席。
 
  “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人请石三生出面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以“屎”闻名的李天天。
 
  石三生这时才知道自己的名份不低,如是便推荐我。
 
  简单回顾这些,完全是因为:“由北京清大教授、联合国国际生态安全科学院院士彭培根发起,邀集两岸多位专家,27日在北京清大共同发表《推荐习近平、马英九為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的倡议书》……”。也就是说:石三生,是专家。且,这个专家、是由清华大学和联合国的什么机构认定的,是不是?清华大学,就不用说了、是大陆的一流学府。联合国呢,不就相当于认定“日马拉拉”?哦,又弄颠倒了,是“马拉拉日”,其实不过是先“日”后“日”。换言之:石三生是清华和联合国认定的专家。
 
  论证石三生的名份,是因为石三生写了篇、劳力用“呲牙”欢呼的《推荐蔡英文、顾晓军联袂共逐诺奖》,以证明:石三生是合格的诺奖推荐人。
 
  推荐人的资格解决了,就来说是“推荐蔡英文、顾晓军联袂共逐诺奖”好、还“推荐顾晓军、蔡英文联袂共逐诺奖”好?
 
  一、在历史的长河中,思想家是灯塔、政治家是过客。因此,当是“顾晓军、蔡英文”比较合理。
 
  二、在所有公开与可查的“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的资料中,顾晓军的被推荐、早于蔡英文的被推荐。因此,“顾晓军、蔡英文”的排列,比较符合时序、也符合习惯。
 
  三、百度百科介绍蔡英文,是“台湾学者及政治人物,现任民主进步党主席”。既是学者,没有搞出“平民主义民主”,且要在“平民主义民主”的名誉下、联袂去共逐诺奖,那么,蔡英文是不是该让让顾晓军呢?
 
  石三生的推荐的资格,名正了;“顾晓军、蔡英文”的排名的顺序,也言顺了。剩下的,就是石三生和台湾绿营的有识之士们、联袂共襄盛举了。
 
  哈哈,一场“习近平、马英九”和“顾晓军、蔡英文”共同角逐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的大戏,就要鸣锣开场了。“先帝”我是喜是忧?个中滋味,也只有我才能真正体味到了。
 
 
              顾晓军 2015-12-3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