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2860 某组织作弊周小平


2860 某组织作弊周小平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八百六十
 
 
  哈哈!天太冷,懒得正经写东西,就写了篇《从周小平看鲁迅》;谁料,石三生就跟着写了篇《周小平比鲁迅更伟大》。
 
  石三生的文章,好就好在信息量大!这不,他又提供了:“伟大的周小平主席,随便一篇《请不要辜负这个时代》,当天点击量就突破1200万。”
 
  不懂网络的人们,也许以为周小平很有号召力,随便写一篇文章、一天就能有1200万人抢着去看。可,在“先帝”我顾晓军面前,这些个骗人的小把戏、就全都露馅了。
 
  这么说吧——“先帝”我,以“江南依旧”为网名、并为圈主的新浪的“网络作家圈”,最多的时候、也就72000多人。当初,大家都抢着入圈(估计,也就是几千、不足一万),就把新浪的圈子的系统、挤瘫痪了。
 
  就算新浪的圈子的系统,当时刚上线、不完备。那我再举个例子:流氓燕,知道吧?流氓燕走红在天涯。天涯的系统完备吧?流氓燕走红时,是30万访问量;30万访问量,就把天涯弄瘫痪了。
 
  当然,上述、距今有年头了。技术在发展、网速在加快,“先帝”我在博联社、也有过访问量过百万的文章,可那也是博联社经常被瘫痪。我至今都不清楚——博联社三番五次封杀我,究竟是我使他们网络瘫痪、还是王立军的事不让说。
 
  不信,大家可自己试试,看看一小时、能不能有效刷屏1000次。还有,随便你帮哪个网站刷屏,网站未必感谢你、没准还要封杀你,就是这道理。
 
  博中的门脸上,常有一个叫“赤眉陈更”、排在“热门文章”之首。而他博文的“个人排行”之“阅读”的之最,是“172+”、文章则是《被指冤案,湖南许俊伟、张建……》之类。其一,像“被指冤案,湖南许俊伟、张建……”之类的内容,可不可能有172万的人次的读者会关心?其二,如果真是有172万的刷屏,那么,博中必然瘫痪。不信,你快速刷一小时,看看你刷的那个网页、走不走样。
 
  因此,“先帝”我、可以判定:“赤眉陈更”,具有修改网页数据的能力。
 
  也就是说:什么“172+”,是他随意修改出来的。
 
  好,回到周小平的《请不要辜负这个时代》、当天点击量突破1200万,有没有可能呢?绝对没有!除非组织几百万党员上去刷屏。可刷屏,那网站也吃不消、要瘫痪呀!
 
  结论:某组织作弊!为了周小平,在网络上、大家的眼皮子底下,公然作弊(不信,请方兴东出来说说,他是做网站的,比我懂)。
 
 
              顾晓军 2016-1-20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