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星期一

2903 顾粉团来历


2903 顾粉团来历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九百零三
 
 
  简单说,是因为“先帝”我、搞了个“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纠集”石三生、山寺仙妖等,批评党、批评政府,且气势如虹;如是,党很不高兴,人造出了一个“民主小贩”杨恒均、打压“先帝”我顾晓军。
 
  这阵势,我在新浪见过——“韩白之争”,是我煽动起来的。也就是说:韩寒,是我参与打造的。然而,他们收购韩寒后,用韩寒(当时,还人造了个“二月丫头”)打压我。如是,就有了我的《一个弥天大骗局》等、有了石三生的《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顾晓军,杨恒均之争》等。
 
  因论证杨恒均是伪民主、是中共在网络上的特务,他们就封杀了我在博客中国的一千多万访问量的博客、瓦解了“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如是,我又开博客,不久又有了五百多万访问量。
 
  因我对杨恒均的不屈不挠的斗争,他们又封杀了我的五百多万访问量的博客,并给出了两个叫“顾晓军粉丝团”的QQ群。
 
  给两个叫“顾晓军粉丝团”的QQ群,我以为是对一而再、再而三地封杀了我的博客(还有一个一百多万访问量的博客)的安抚,如是,“先帝”我便欣然接受、并经营。
 
  然,没几天,“顾晓军粉丝团”中,一叫不见过的、对否悟说“海外来人,要名单”,且很急等。
 
  幸好否悟有脑子,再急也得等我。第二天,我一听,勃然大怒——“海外来人,要名单”,不是组织吗?而且,是勾结海外的组织。这不是钓鱼吗?这不是要将我和否悟等等,往死里整吗?这不是想要我们的命吗?
 
  如是,“顾粉团8.30政治大冤案”、被我们捅出来。
 
  如是,顾粉团才度过了难关。
 
  如是,否悟提出了——顾粉团,是研讨顾学的兴趣群。如是,顾粉团定下了规矩:一、禁群内炒作他人(顾粉团原本就是顾粉,你炒作或变相炒作他人、岂不是有病);二、禁不怕死之煽动与民主无望之消极弥漫。
 
  不怕死,你去死好了,你要拖著其他人做什么?你对社会有仇恨,你去恨好了,你要煽动别人做什么?你认为民主无望,你回家好了,你要到处说做什么?这些年,来顾粉团搞破坏的,一批又一批……有煽动的,有通过私聊挖人的等等。
 
  顾粉团坚持下来了。顾粉团也明白了——我们,就是讲道理、做学问,且已有“公正第一、民权至上、自由永恒”、“平民主义民主”等等问世。
 
  顾粉团,还是一个“私领地”。也就是说,不允许不符合顾粉团要求的人、乱说乱动!你要言论自由,找党、找政府要。
 
  跟被封杀、差点被冤案搞死的人要自由、算啥本事?顾粉团,有权不欢迎、请你走人,不是吗?
 
 
              顾晓军 2016-2-2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