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3090 小见闻


3090 小见闻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零九十
 
 
  前时天热,再加上我仅有的两个博客遭人破坏、电脑也遭人破坏,便懒得上网,更懒得到处看看。
 
  今日无事,上博客中国首页看看,便见到了《全球底层社会的崛起》。“全球底层社会的崛起”这几个字,倒像是在论证我的“平民主义民主”,便打开来看。看罢,加了句“北大博士在论证顾晓军先生提出的‘平民主义民主’的存在与可行性”,随手转之。
 
  没事做,用360搜“顾晓军”,见“相关网站”是“共识网”、“博客中国”、“四月网”,便点“展开”;打开“展开”后,见最后有“草根网”,甚是欣喜——当年的顾门弟子之小草,即当初“草根网”之主人。
 
  没想到她竟然也能做大,能与“博客中国”等并列。
 
  打开“草根网”,见有“周小平”、“何新”、“戴旭”等,还有“走向法家:毛泽东晚年思想巨变”等,才知道我是彻彻底底地上了一个大当。
 
  小草当年办“草根网”,喜欢搬海外伪民主的文,常被“喝茶”,与“博客中国”的“九州欢乐”有得一拼(“九州欢乐”是自己告诉我的。当初,他也到处搬文章,还搬了我的去,却又删了我的名字。我就在博中发文搞他,他来求饶,说有糖尿病、很重,搬文章算一乐,但常被“喝茶”,求我放过他)。
 
  说到毛左,想到前几日在海外地下党网站见到的一则新闻:天津一70多岁的傻老头,改名叫“毛继东”,成立了个“拥毛党”(大约,也许我记错了),要召开全国一大。结果,被抓起来了,据说要判刑,估计又是“颠覆国家政权罪”。
 
  我琢磨,这傻老头有两傻。其一傻,是召开什么“全国一大”。这不是作死吗?我成立“中国公民党”,都已好多年了,想“喝茶”都没人肯请我。我的诀窍是:一人一党,自娱自乐;不牵连别人、不祸害别人……
 
  其二傻,是既然都丢了祖宗的姓氏,已改姓毛了,那还叫什么“继东”呢?你就叫个“毛儿子”,这多响亮?谁敢动你?
 
 
              顾晓军 2016-9-14 南京
 
 

1 条评论:

  1. 草根网www.caogen.com,是这个吗?到底什么背景?

    回复删除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