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3139 回应我的粉丝刘刚、赵岩、温云超


3139 回应我的粉丝刘刚、赵岩、温云超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一百三十九
 
 
  读刘刚《回应我的粉丝顾晓军、赵岩、温云超》,照样来篇、以满足大家。
 
  致刘刚
 
  刘刚兄弟呀,你是“中国民主革命家”、是广场事件的“三号通缉令”的荣获者,你名气这么大,你说话应当慎之又慎!
 
  你怎么能说“在此,我愿意提醒诺贝尔奖委员会,明年的诺贝尔奖可千万千万不要发给顾晓军。一旦发给顾晓军,我保证顾晓军会象范进中举人一样,立马狂疯。那时,我可要向诺贝尔奖委员会为我的朋友顾晓军讨还血债”这样的话呢?
 
  你这么大名气、你这么说,诺贝尔奖、还敢给我吗?
 
  而我得不到诺贝尔奖,广州海关之类的专制的奴才们、就更加猖獗、更加肆无忌惮。如此,我就会被抓起来;而我被抓起来,谁来为大陆的老百姓说话呢?能指望你吗?
 
  刘刚兄弟,你这个玩笑开大了,你是在祸害大陆的老百姓呀!你会下地狱。
 
  致赵岩
 
  赵岩的推特上的自我介绍是——“前《纽约时报》北京分社研究员,《中国改革》杂志资深记者,《中国律师报》《百姓信报》吉林站站长。曾策划报道首起依照宪法最高检案,首起告国务院,公安部、铁道部、国安部、农业部、民航总局等部委行政不作为案件。策划了福建宁德、福州市、河北秦皇岛、唐山四市万名公民联名罢免省长、市委书记、市长人大代表资格案。”
 
  请问赵岩:“曾策划”“策划了”,有策划证书吗?
 
  刘刚说,赵岩是大陆在北美的特务头子,曾组建“七仙女”;自己玩弄后,又逐个派发给刘刚。刘刚承接了两个后,才恍然大悟,而后才拒收。请问赵岩:你有道德吗?
 
  作为研究员、资深记者、站长的赵岩,却在推特上把“顾晓军”中的“晓”字写成了“小”字。请问赵岩:你有文化吗?
 
  如此可见:赵岩是个地地道道的无证书、无道德、无文化的“三无”人员。
 
  致温云超
 
  刘刚暗示我别理睬你,可我知道你原是网易的人、现在也说得上话。如果,你能让网易还我博客,并在首页上推荐(在163邮箱里推荐亦可),我就帮你骂刘刚,骂得他吐血、一个月一次,准确如例假、还是带痛的。
 
  报告刘刚:“回应我的粉丝刘刚、赵岩、温云超”已写毕,现呈上;若不满意,你可以罚我重写。
 
  顺告:在中文网上招聘对手,骂得过我、发奖金。
 
 
              顾晓军 2016-10-17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