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星期一

3191曹长青们遭遇政治危机


3191曹长青们遭遇政治危机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一百九十一
 
 
  海外地下党网发表《恐怖!今年民主制度遇到真正危机》,我不知道他们究竟是中文水平太差、还是蓄意攻击民主体制?
 
  读罢,才知道他们介绍了“美国的奥巴马,加拿大的特鲁多,欧盟的主席等西方左派们高度评价独裁者卡斯特罗”,才知道他们介绍了曹长青、何清涟、程晓农的看法。
 
  我以为:只要不是新兴的价值观,总在寻找新的代理人,也总是在试图封杀别人;自由价值观如此,社会主义价值观更是如此。这次,只不过是通过卡斯特罗的去世、尖锐地暴露了出来而已。
 
  对于奥巴马与希拉里及美国与西方之媒体的左倾的批判,我从艾未未及陈光诚等事件始、从没有停止过。这次,通过美国大选,我找到了问题之所在——政治精英们为了上台、为了选票,渐而捧起了社会主义旗帜。
 
  然,曹长青、何清涟、程晓农们迄今还以为美国的奥巴马、加拿大的特鲁多们,是价值观的不同。
 
  看不到奥巴马、希拉里与特鲁多及布朗等在政治上的无耻,也总应该能看出他们人造艾未未、人造陈光诚、人造马拉拉等等的伎俩与丑恶嘴脸吧?
 
  而看不出他们人造艾未未、人造陈光诚、人造马拉拉、人造许志永、人造高智晟,则是曹长青、何清涟、程晓农的悲哀。
 
  其实,曹长青们或许并非看不出,而是被利益蒙蔽了眼睛。在我和石三生及顾粉团揭露陈光诚的关键时刻,曹长青与何清涟都有含糊其词为陈光诚说话的文章;我的《打倒鲁迅》在台湾出版之际,曹长青与杨恒均联手发组合文章狙击……
 
  狙击都算是“帮忙”,最狠的是参与大陆的围剿——程晓农在时评中提及过我,何清涟在与谢雪的大战中骂过我……曹长青的博客收了我的文章,却假装不知我的存在。
 
  那么,曹长青们、为什么要假装不知呢?因为,他们害怕,害怕新的价值观的突然崛起——害怕《“顾粉团”鏖战互联网,思想界上演新“三国”》(作者:波心投影,2012-12-18),害怕“平民主义民主”(“‘平民主义民主’,就是能引起‘范式革命’的关系人类共同体命运的重大理论,它是关于社会学和政治学的一种全新的看法。相对于‘精英主义专制’,‘精英主义民主’就是一次‘革命’,但并不彻底,‘民主’也不能得到真正的‘保障’,因为并没有突破旧的‘框架’——‘精英主义’,旧框架即旧范式”——摘自《“平民主义民主”与“范式革命”》,作者:贞云子,2016-12-1)。
 
  恰如,我在《徐水良侧记》之中所言“徐水良没必要、为不能像我一样拥有《公正第一》、《大脑革命》、《平民主义民主》等而觉难堪”(潜台词——能成为一理论家已不错了,不是什么人都能创造价值观的)。
 
  曹长青们政治上的无耻,一点不逊于奥巴马、希拉里与特鲁多及布朗等;为了私利,他们参与了大陆对我的封杀与围剿。
 
  然而,人类社会对人类与社会的认知和认识及价值观的新陈代谢,则是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的。
 
  曹长青们的政治危机,不是来自社会主义,而是来自于“平民主义民主”。
 
 
              顾晓军 2016-12-7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