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星期一

3192 我是“先帝”,川普你听到吗


3192 我是“先帝”,川普你听到吗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一百九十二
 
 
  不幸,昨日见海外地下党网的《恐怖!今年民主制度遇到真正危机》,就浅浅地写了篇《曹长青们遭遇政治危机》;本想,今日再写《与曹长青们的分歧》,介绍下“平民主义民主”与“精英主义民主”及社会主义之间的不同主张。
 
  谁料,境内两处发了,去台湾一处就已被搞、好不容易才发成。心想总算发成了,便睡。谁料,上午准备写《与曹长青们的分歧》时,电脑又已被破坏了。没办法,只好换主机(这次,怕是要损失很多文稿,连早已编好的书稿、怕也在所难免地要重来了)。
 
  忙了一整天,终于可以出去看看了。谁料,我一出去、就见到了《〝嗨,我是普京,奥巴马在吗?〞世界领袖通话没这麼简单》。哇,这不是冲着我的《“川蔡通话”之我见》来的吗?
 
  真是海外地下党网!里面不好说的,就由你们出面?可我又不是傻子,我的《“川蔡通话”之我见》中的“如果我是中南海的智囊(我说的是如果,千万别以为我想进中南海、想当智囊),我立马建议——习近平给川普打电话”,说的是一种主动,而不是让习近平拿起电话就打。你们连这都看不懂?
 
  争取政治上的主动,总比被动好。难道不是?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这也不对?人家知道策划“川蔡通话”,你们没想到策划“习川通话”、这本来就是你们的不是。我说的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都跟我过不去(我不过又写了《给刘刚、徐水良》和《徐水良侧记》,刘刚与徐水良就联合起来——刘刚不听我劝,写《美国当选总统川普任命华裔理论家为美国司法部长》)、继续与徐水良扯淡;而徐水良,则连发《笑笑高学历特线科盲刘刚》等,再重发《再笑造谣撒谎的刘刚附带蠢人顾晓军》。
 
  气我?你们愿意搞低水平的,我有什么好气的呢?我明天就动笔写《与曹长青们的分歧》(今天算是试试新电脑),把“平民主义民主”与“精英主义民主”及社会主义之间的不同主张理理清。要不了多久,你们就会哭都来不及。
 
  嗨,我是“先帝”, 川普、你听到了吗?此刻,我说的是他们,目前还没打算说你。可,早晚会说你的。经不起别人的说道,就别出来混。你说是不是这理?
 
 
              顾晓军 2016-12-8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