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3230 请“神”闭上您的尊口


3230 请“神”闭上您的尊口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二百三十
 
 
  海外地下党网刊《美国总统要对圣经发誓 中国缺少的不仅仅是民主》,说“……美国获选的总统最后的仪式就是要把手放在圣经上,向美国大法官宣誓,完成这道程序之后他才能正式成為美国总统……也就是说美国总统必须要向神宣誓。他在承认著自己的灵魂与神相通,他发誓做总统的準则受神的制约”。
 
  于上,我顾晓军、就没有办法同意了。
 
  近年来,大陆也在搞向宪法宣誓的花架子,且屡遭老百姓的嘲笑。上文作者石涛,岂不在提醒——大陆向宪法宣誓,学得不像、不准确,应该是向马克思的《共产党宣言》或《中国共产党党章》宣誓?
 
  说中国缺少民主,是讲体制、讲社会性质、讲一个社会的主体究竟是谁。而将神掺和进来,岂不是在回避体制、回避社会性质、回避社会的主体究竟是谁吗?
 
  如果说石涛也是地下党,未免打击面太宽。然,把大家已达成共识的大陆社会不民主、不自由,引向对神的讨论、引向不会有结果,是何用意呢?
 
  更何况,神的“子孙”们又是那么普遍地弱智。
 
  在阿素转去的、我的《不作死就不会死》文下,就有“神”的跟帖:“天父啊请你饶恕这个罪人吧,他不知道自己所犯的罪。从前他只是热衷于舔菊,现在他已经开始向无辜者举起了屠刀。求你用你的大能,将明亮的阳光照进他那幽暗的心。主耶稣你说过,一个人要是心里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地大啊。主求你拯救这个人,赐他予平安,赐他予良善和爱,拿去他心中的仇恨。阿门!”
 
  请问:以上跟帖,有一丁点与我的文章有关吗?神的“子孙”们,具备批判能力吗?如此弱智,又是否是神长期愚昧的结果呢?
 
  这位神的“子孙”,他是怎么判定我是“罪人”的?又为何不数说我“所犯的罪”?他又凭什么说我“举起了屠刀”、凭什么说我“幽暗的心”、凭什么说我心中有“仇恨”呢?什么都不能证明的胡说八道,难道不是一种弱智?
 
  神的“子孙”们,在自己没有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时候,往往就搬出神来吓唬人,用所谓的神、打压自己的对手。
 
  然,世间至少有三大宗教,请问:谁说了算?哪尊神才是最终的裁定者呢?
 
  如果世间的事都得神说话,那还能解决问题吗?哪还有公正呢?而如果世间的事并非都需要神说话,那为何要搬出神来呢?
 
  神的“子孙”们搬出神的时候,不正是神的“子孙”们无能为力的时候吗?而神,又不具备、也没有解决具体问题、实际问题的能力,所以我说:请“神”闭上您的尊口!
 
  其实,所谓的公共知识分子、及所有的时政评论,都应该远离神。因为,政见原本就不一,再让各路的神一掺和,那就真的别想解决任何问题了。难道不是吗?
 
 
              顾晓军 2017-1-20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