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3231 川普就职有感


3231 川普就职有感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二百三十一
 
 
  川普就职演说的全文出来了,对川普的就职演说的报道与评论也铺天盖地。我看了些。对我而言,给我的印象较为深刻的,是川普的三句话:“美国优先”、“我们正在从华盛顿转移权力,并把它交还给你——美国人民”和“我们不试图将我们的生活方式强加於任何人,而是让它发光成為每个人都会遵守的榜样”。
 
  美国总统说“美国优先”,是再恰如其分不过的了。美国当不当世界警察,其实关键在于总统。而总统愿不愿意让美国当世界警察,其实与其思想中有没有专制成分相关(思想中的专制成分,是世界性的;当然,关键在于领导人)。
 
  近代,最想当世界的领导人的,莫过于斯大林与毛泽东(连希特勒都算不上)。而个人想当世界的领导人,其对本国的破坏力,大家都已看到了。所以,我很赞赏川普的“美国优先”。
 
  “美国优先”,怕也不仅源于川普的思想,或许与他的风格也分不开。知道谋本国利益的领导人,并非只有川普;而敢于公开阐述的,怕也只有他。
 
  假惺惺、欺骗、忽悠等,都是精英们(无论专制社会的精英,还是自由世界的精英)的拿手好戏。然,科学、哲学(单指“顾晓军主义哲学”)与人脑及人们不断被忽悠与欺骗而被促进的进化,使反精英的平民主义民主蔚然成风。
 
  “美国优先”,是利益的回归,是思想的矫正,也更是对精英们的假惺惺、欺骗、忽悠等等的反动。
 
  “我们正在从华盛顿转移权力,并把它交还给你——美国人民”,这明显说的是民权,而不是长期忽悠老百姓的所谓“人权”。
 
  让空口说白话、骗吃骗喝、不干正经事的世界人权组织等等之类,见鬼去吧。
 
  “我们不试图将我们的生活方式强加於任何人,而是让它发光成為每个人都会遵守的榜样”,则更好!这样,至少不会再有希拉里人造的10秒内徒手翻越4米高墙而“逃脱”的陈光诚。
 
  没有精英们人造的陈光诚、人造的马拉拉,这个世界就一定会更加公正公平。
 
  期待川普能带领美国进步,从而间接地带领世界进步。
 
  回想八年前、奥巴马发表就职美国总统演说时,我在写“辅导奥巴马”系列。那时,我虽打出了“顾晓军主义”的旗帜、写下了《原始共产主义的谎言》与《科学共产主义的梦呓》等,但,我不过是个从社会主义向自由世界走的普通人(而奥巴马,则是从自由世界向社会主义走的美国总统);而如今,我已成长为真正的、当代的、自由思想的大思想家与自由思想的旗帜。
 
  八年了,大家都在进步——刚看到“曹长青:川普史无前例的强势鹰派 改变奥巴马左倾社会主义方向——曹长青:检讨我对川普评论的误差()”。
 
  对奥巴马的社会主义倾向,曹长青与何清涟们、都是在川普与希拉里的竞选中才发觉与表露出来的。而我,早在2015-2-6、就以小说的形式写下了《奥巴马是共产党》,以警示人们。
 
  八年了,整个世界都在进步。但,我顾晓军比曹长青与何清涟们的进步,要大得多得多。不是吗?
 
  在川普就职的时刻,我告慰我的读者们,也告慰我自己。
 
 
              顾晓军 2017-1-2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