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3287 先知先觉顾晓军,见多识广属刘刚


3287 先知先觉顾晓军,见多识广属刘刚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二百八十七
 
 
  呵呵,“先知先觉顾晓军,见多识广属刘刚”这标题,是刘刚的;我,纯属“抄袭”。所不同的,是刘刚看到我那《刘刚是见多识广》后,一激动,就加了个“!”;而我,则平静多了。
 
  刘刚虽喜欢我那《刘刚是见多识广》,但,刘刚是不服我的;所以,他在《先知先觉顾晓军,见多识广属刘刚!》一文之开头,便无意识地道“顾晓军又发文吹捧我”等。
 
  以上已是过去。这次我写了篇《致韦石先生》,刘刚随即发推道“仔细看看顾晓军这篇文章,再看看我在2011年”等等。而后,郭文贵发推道“顾晓军先生好:您不要希望韦石先生会给您答案”等等。
 
  如今,郭文贵是热门人物。郭文贵发推说“顾晓军先生好”,刘刚就急了,道“郭文贵,顾晓军的这篇文章分明是抄送我对韦石的揭露嘛……文贵何故对我有如此大的成见啊”等等。
 
  呵呵,刘刚忘了自己刚说的“仔细看看顾晓军这篇文章,再看看我在2011年”等等。为何刘刚这么说?因在网络上,是我第一个把其中的关系理得这么清。
 
  郭文贵随后道“刘刚先生:只要你不与文贵的推友为敌……我就+你!”
 
  随后刘刚调侃“文贵终于回应我了。我真应该高呼谢主隆恩,山呼万岁了”;随之刘刚又道“@chinashiyu @cbl2008hx@guxiaojun533等等网友都比我更早地揭露唐,你不是照样不歧视这些网友么?怎么偏偏对我有例外要求啊?”
 
  记事毕,转入“见多识广属刘刚”。在此后,刘刚发了很多推,如“在郭文贵同韦石决战的时候,你对郭文贵落井下石”等等、“已经控制了各种中文网站”等等、“首先,我们要当好看客”等等。
 
  要紧的是,“你有所不知啊”等等、“我是想有队友啊”等等、“可以说”等等;而更要紧的则是,“还有人假装正经”等等、“说说何频当年成立多维的过程”等等、“后来给何频的明镜电视当总编的陈小平”等等,及“陈小平跟我的接触就更多啦”等等。
 
  尤其是“许良英后来多次告诉我”等等,太精彩了;连我,都忍不住给刘刚点下了个红色的“心”字。
 
  尽管,刘刚去年就写了《顾晓军是先知先觉》,今年又写了《先知先觉顾晓军,见多识广属刘刚!》,但刘刚对我的先知先觉是假佩服;而我的《刘刚是见多识广》虽写得晚,但我是真佩服。也就是说,我是真诚的。
 
  当然,我可没说刘刚不真诚。这篇文章,我把刘刚的推反复摘出,刘刚自然懂:整理整理,这就是篇绝妙的文章!
 
  我这不是提示刘刚。刘刚聪明绝顶,还需要人提示吗?他是忙,不过是还没抽出空来。
 
  总之,刘刚确实是见多识广,不得不佩服。石斑鱼大爷的推上,有叫王真哲的网友问“刘刚怎么去过那么多不同行业的大公司,这么牛逼啊?!
 
  呵呵,刘刚问郭文贵的话,我不必说、刘刚自能悟出来。
 
 
              顾晓军 2017-3-2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