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3337 郭文贵强奸女员工


3337 郭文贵强奸女员工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三百三十七
 
 
  人是奇怪的。比如,对某人印象好的话,即使后来能证明他是坏人,也不觉得他太坏;而如果对某人印象坏的话,即使后来能证明他是好人,也会觉得这人好不到哪里去。
 
  我对余杰,就是这样。而余杰,对郭文贵怕也这样。
 
  这不,一见何频转推的、余杰的《郭文贵与习近平的媒体战争》,就赶紧打开来。
 
  昔日的北大才子,也老了,老得有点像余秋雨。匆匆看完余杰的文章,觉得余杰不仅形象变,连文风也变了。
 
  过去,我总把余杰归为戴旭一类——端着架子行文,各有一套、怕是自以为很美很美的、陈词滥调。如今,余杰的行文、已没有了那一套。这,大概就叫炉火纯青了吧?
 
  我对余杰的印象,不错。而余杰对我的印象,未必就好。记得,余杰出去后的第一次的杰作,就是爆料“活埋”计划。而那,是被我领头批判、揭露的。
 
  我给人闷头一棍,当然不觉得被打的很坏;而被打的余杰,只怕是怎么也不能觉得我可以了吧?
 
  扯远了,该扯郭文贵,扯本文、本视频标题上出现的“郭文贵强奸女员工”(总借题发挥,没了信誉,以后就不会有读者了)。
 
  心不在焉地、看完余杰的文章,没觉得有什么好(也不知何频为何要转推),反而倒觉得有一样、不很好——
 
  余杰文章,引用了“体制内相对开明的《新京报》发表长篇报道”中的“据接近办案人员的消息,郭文贵曾多次强奸身边女下属,多数下属选择了屈从,少数不从的,要么被调到边缘岗位,要么只能离开公司……据知情人透露,郭文贵对强奸身边女员工并不感到羞耻,还多次向外人吹嘘他的强奸逻辑‘只有霸占了女人的身体,才能霸占女人的心,才能放心把工作交给她’”。
 
  于上,我觉得余杰不妥。其一,余杰说了“体制内相对开明的《新京报》”。尽管相对开明,那也是体制内。怎能全信它呢?
 
  其二,引用中有“据接近办案人员的消息”。余杰说了“我对郭文贵这个人从未有过好感,他是中国邪恶体制催生的怪胎”,既郭文贵是邪恶体制催生的怪胎,那么,那些办案人员,就不是邪恶体制催生的怪胎?而若办案人员是邪恶体制催生的怪胎,那又怎么能信这种“办案人员的消息”?
 
  何况,在大陆最有效的污名,就是“强奸”了。再好的人,哪怕是老革命,只要给他按上个强奸的罪名,他的好、他的革命,就全葬送了。
 
  余杰去国并不算久远,咋连这也忘了?
 
  更何况,强奸是刑事犯罪。既查出“郭文贵曾多次强奸身边女下属,多数下属选择了屈从,少数不从的,要么被调到边缘岗位,要么只能离开公司”,为何没有人告郭?
 
  而既然如余杰所说,是《郭文贵与习近平的媒体战争》(该叫“舆论战”更准确吧)。那为何不找人状告郭文贵,而后再发“红通”呢?
 
  若真是“多次强奸身边女下属”,咋没一个、在这种时候站出来、狠狠地敲郭文贵一把?弄他个多少万,不比继续打工强?
 
  是郭文贵身边的女下属们,脑子坏了、不知道钱好?还是余杰脑子走神了,竟信了《新京报》这类的货呢?
 
  余杰难道不知道,大陆报纸、是“杀人不用偿命”的吗?或,余杰没有体验过?
 
  我是深受其害。原本,我“打倒鲁迅”是有功的,被TOM网、中新网专访,被TOM网专题讨论,被人民网、中国网专家博客等常放在头条上,与余秋雨、李银河齐名。
 
  《人民日报》的一篇《不打倒鲁迅,文化就不和谐?》,将我送进了万丈深渊——全国的报刊、杂志、电台、电视跟风,万炮齐轰我顾晓军。我成了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很多论坛,禁止我发文;很多博客,干脆封杀我。网友们,也差不多把我当成了强奸犯。
 
  若不是我后来冒死“狂挺邓玉娇”, 网友们由衷地喊出了“顾大侠”、“英雄”等等;如今,哪有我说话的份呢?
 
  我写此文、做这个视频,为我对你昔日的好印象,也为你——昔日的北大才子。
 
 
              顾晓军 2017-4-30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