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3336 郭文贵遭遇大围剿


3336 郭文贵遭遇大围剿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三百三十六
 
 
  2013222日,我写过篇文章,叫《第13次反围剿》。也就是说:在2013222日之前,我已遭遇到了13次围剿。
 
  那么,郭文贵呢?不知道。我们,也不可能说得清楚,只有郭文贵自己才能说清楚。
 
  如是,我以我写我做的《郭文贵事件的来龙去脉》的文章与视频数说。
 
  “郭文贵爆料第一季”后,郭与博讯的韦石及西诺之间的纠纷,其实质、是对郭文贵的围剿吧?
 
  “郭文贵爆料第二季”后,对明鏡的网络攻击,可说是针对郭文贵的第二次围剿。
 
  “郭文贵爆料第三季”中,美国之音直播郭文贵专访中断,则可说是针对郭文贵的第三次围剿。
 
  第三次围剿,包括“夏业良喊话郭文贵,太‘愣’太幼稚”的贬损,更包括随后夏业良公开呼吁郭文贵“推翻共產党”,吓得郭文贵赶紧发推“不敢苟同”。
 
  第三次围剿,还应该包括郭文贵的推特短暂被封事件。
 
  此外,还应当包括我在《郭文贵爆料之前景》之中、提到的《骨灰级谎言【“老友”眼中的郭文贵,马建、王有杰、石发亮有话说】》等视频及被大量转发,进行进一步的误名化等。
 
  那么,现在的、对郭文贵的围剿,到了什么阶段呢?我以为:到了个混战的阶段:
 
  混战的第一层面,是以艾未未为首的维权系、加入了围剿郭文贵。艾未未说的不利于郭文贵的话,大家可以在网上搜索;而维权系的倾巢出动,则可参考我的《郭文贵爆料之前景》一文与视频中的、对转发《骨灰级谎言【“老友”眼中的郭文贵,马建、王有杰、石发亮有话说】》的调查:其视频的上传者有:“北京访民李焕君播报”、“中国访民网”、“联合国访民”、“【中国上海暴政网】”、“【中国控诉】”、“中国反邪教”等等,全都是维权系的人马。
 
  当然,以艾未未为首的维权系、加入了围剿郭文贵,可能与我的《维权系是怎么倒掉的?》一文有关(可参见《郭文贵危矣!》视频),可能是艾未未等等不认可我的“维权系是怎么倒掉的”之判断。然,不认可、可以,而加入围剿郭文贵、只怕会加速他们的灭亡。
 
  混战的第二层面,是与美国之音平列的自由亚洲电台、在无形中加入了。今日的刘刚推文道:“令完成的律师叶宁对自由亚洲电台王允谈令完成是否出席郭文贵全球爆料‘发布会’,并预测川普总统会出席郭文贵全球新闻发布会。从24分钟开始,王允谈及郭文贵的犯罪历史‘黑历史’”、“王允问:‘郭文贵的黑历史和爆料之间的关系,在西方社会,尤其是从西方的法律传统来讲,如果一个人的过去有问题,他是一个道德有缺陷的人,或者说他有案底,那么他在法庭上的证言就干脆不被采用。西方社会会怎么看郭文贵的爆料?’这看似在提问,实则是在陈述”。
 
  从上,不难看出自由亚洲电台的倾向性。除非,王允不代表自由亚洲电台。是不?
 
  混战的第三层面,则是我昨天的《核料:郭文贵背后的政治势力》一文与视频中提到的——“建议人:子肃,附议人:朱德龙、黄剑平”的公开信《关于在中共十九大上开放党内民主直选和选举胡德平先生为新一届中共总书记的建议》与杨巨峰的三段推文。
 
  如果用民间的话说,《关于在中共十九大上开放党内民主直选和选举胡德平先生为新一届中共总书记的建议》是逼宫的话,那么,杨巨峰的三段推文,则相当于预谋政变。
 
  为何这么说?因杨的“中国人骨子里非常注重‘血统’,郭文贵出身草莽”等等,是在变相宣扬血统论。而这,一眼即可看出:其是毛左。
 
  杨的“现在回头看看征西王何错之有”,更是罔顾事实。谷开来,犯有谋杀罪;而薄熙来明知不报,犯有包庇罪。这是无法更改的事实。既是事实,他俩就都得入狱。其他的,可以另说。
 
  而杨的“而且祖上创建的13军番号也被取消了,等于祖坟被挖,完全开除出贵族阶层。弟兄两个只一个出面,薄家也不至于绝后。做缩头乌龟,将来历史上也留笑柄。郭当联合拥其为主角”,不就是煽动郭文贵拥戴薄瓜瓜或李望之图谋政变吗?
 
  我以为:无论中国怎么变,别变成毛左上台、别变出第二次文革,这是大方向。
 
  而郭文贵若沾上了毛左,那恐怕就是不仅是“红通”了,老百姓也不会答应。大家以为呢?
 
  我还以为:《郭文贵推友过十二万感谢视频》之类,真的要改改了。这种做法,是郭美美式的“炫富”,可以休矣!
 
  郭文贵应该向我顾晓军学习——我的《第13次反围剿》中,就诉说了“我掀起‘打倒鲁迅’高潮遭围剿、揭露大陆包装李敖遭围剿、狂挺邓玉娇遭围剿、挺通钢工人等遭围剿、揭露韩寒遭围剿、发起‘中国民评官百人团’与撰写‘论反对党、反对派’遭围剿、撰写‘批邓理论’遭围剿、主持‘政改大论战’遭围剿、撰写《一个弥天大骗局》进而发起‘揭大五毛、抓特务’遭围剿”等等。
 
  如此这般,才能赢得人们的同情。而“炫富”,只能像郭美美一样、遭到全网络的大多数人的憎恨。请郭文贵三思、再三思。
 
 
              顾晓军 2017-4-29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