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

3372 今天是5.20,“新闻发‘不’会”在哪?


3372 今天是5.20,“新闻发‘不’会”在哪?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三百七十二
 
视频:
 
  今天是5.20,郭文贵会开发“不”会吗?会有各国政要、社会名流、退休总统参加发“不”会吗?会有三大著名歌星助兴发“不”会吗?发“不”会会开七个小时吗?会爆出核料吗?会让千万人上街吗?会从此以后不再会有十九大了吗?
 
  答案是:“不”。虽然,现在是北京时间的早上的九点半,离美东时间的二十四点,还早、还有三十个小时。可,我几乎可以断言:没有发“不”会了。人们心目中的郭文贵、“郭大侠”,已死——因为,这从来就是一个局。
 
  郭文贵,早就说“不”了。郭文贵当初说的、就是发“不”会,难道不是这样吗?当初,可伶的刘刚们,还替不学无术的郭文贵解释,说“发‘不’会”的 “不”字、多有水平。刘刚们呀,是被金钱蒙住了眼睛,连这么个简单的骗局、都看不清。
 
  刘刚们呀,真的是——妄做了二十八年的反对派的领袖。难怪二十八年前的正剧,会变成一场闹剧,最终又以悲剧收场。智商的差距,是最大的差距。两棋手对垒,如果一方做局,而另一方却浑然不知、且拼命地往里钻,那么,谁赢谁输,不是早就注定了的吗?
 
  石三生,今晨写了篇《“郭共”之争唯有顾晓军能厘清》。从石三生的角度看,文章的标题没有错。而从我的角度看,这还需要厘清吗?“厘”含有“整理”之意。郭文贵的爆料骗局,需要整理吗?我借刘刚的“反炒”之“令”,随便炒炒,就把这所谓的“郭大侠”给炒煳、炒死了。
 
  我能炒煳、炒死郭文贵,不是我的能耐大,而是——其一,任何一个专制,如果不是被形势所迫,都不会自愿走向民主(海外的2017年,中国如何艰难,是昏了头。人家忙着“一带一路”,有何难过可言?难道不比2008奥运年好过)。
 
  没有客观的判断,哪来对形势的正确评估?就像“敌人一天天烂下去,我们一天天好起来”一样,其结果是资本主义牛奶吃不完、倒海里,而我们社会主义、却要凭票计划供应。
 
  其二,是一个为社会主义立过三次一等功的人,怎么会与社会主义翻脸?如果是真翻脸,其资产怎么会在大陆连年翻番?薄熙来是怎么消灭私营老板们的?薄熙来能做的,别人就不会做吗?
 
  无数迹象可以证明,郭文贵就是一个托。然而,刘刚们令利智昏了。我不知道,当年力主学生们撤出广场的刘刚,如今怎么会鼓动大家往前冲?是我判断错了形势?还是刘刚因等了二十八年,等得太久了?
 
  即使等得太久了,也必须清醒、也必须正确估计形势。因为,郭文贵早已说了“不”。手握三个硕士文凭的刘刚,居然为一个半文盲解释“新闻发‘不’会”的 “不”字、多么美妙,这难道是一个正常人的正常思维吗?只有天知道。
 
  今天是5.20,“新闻发‘不’会”在哪?请郭文贵告诉我,请刘刚告诉我,请郭文贵的十几万粉丝告诉我。
 
  郭文贵的十几万粉丝,大概也喜欢鲁迅吧?其实,你们就是吃着蘸了热乎乎的人血的血馒头、以为能治好痨病的蠢货。郭文贵的十几万粉丝,大概也喜欢柏杨吧?其实,你们就是一群——《丑陋的中国人》。难道不是吗?
 
 
              顾晓军 2017-5-20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