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2983 刘刚事件(二)


2983 刘刚事件(二)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九百八十三
 
 
  其一,死活不回应我(甚至把有心投奔的石三生凉着)的刘刚,在我的《刘刚事件》发表后,爽爽快快地回应了,以《顾晓军:刘刚事件和巴拿马文件》为题、转发了我的《刘刚事件》,在转发的开篇、则道:“这个顾晓军,就是个白衣秀才嘛。干不成大事。我现在正在忙着巴拿马文件,没工夫回应顾晓军。试看我如何引导习近平追杀赵岩、苏雨桐、长平。我这样讲,顾晓军保证又得吃醋廖。”
 
  对刘刚说:第一,与我相关的文字,你以后少提“习近平”、“总参”;不然,我不会理睬你。第二,苏雨桐,最早是Emma揭露的;而后,才有苏雨桐被赶出德国之声。凡事,要讲地道,不要掠人之美,也不能将他人的成果、胡乱相送。
 
  其二,即使不看到刘刚的《顾晓军:刘刚事件和巴拿马文件》中的两行字,我也打算写这“刘刚事件(二)”;原因是《刘刚事件》中的意思——我懒得正经梳理整个“刘刚事件”,而愿在有想法时、随便写一点。
 
  今天要说的第一点,设局者的手法(指企图诱使我上当的做法)。这个做法是——把我逼到悬崖边,而后,再抛出诱饵。2012年的“顾粉团8.30政治大冤案”,也是这样——先在博客中国封杀我,而后,再抛出“顾晓军粉丝团”诱之(当年那个“顾晓军粉丝团”的群主,也是在海外)。而这次,则是封杀我在台湾“作家部落格”的博客,而后,再抛出刘刚和刘刚的《顾晓军是先知先觉》诱之(他们当早就获得了——我曾托Emma带话,想要与刘刚打“传切配合”)。
 
  以刘刚为诱饵,不能算不肥(我想:以后再诱我,还能用谁?何清涟与我有名誉上的“撕逼大战”,曹长青则有与杨恒均联手为狙击我《打倒鲁迅》一书的出版而撰写的《鲁迅是打不倒的巨人》,且文中“反证”了我“提出了一个价值观”的重要。如今,又启用了刘刚,以后还不得用上魏京生、李大师)。
 
  所以,咬钩、欲吞下刘刚和刘刚的《顾晓军是先知先觉》的巨饵,不是我的错;况且,我有吃饵而不被钓的传统——顾粉团,不就是由当年的“顾晓军粉丝团”而来?而“顾粉团8.30政治大冤案”,又何曾伤及了我一根毫毛?当然,没伤及不是设局者不恶,而是被算计者的处置得当。
 
  所以,以刘刚和刘刚的《顾晓军是先知先觉》作巨饵,我是必吞的。最好,请党再接再厉,把魏京生、李大师送过来,我一样会吞。那曹长青,亦可与我上演一场“撕逼大战”。其他人,我就看不上了、没兴趣了。
 
  另一点,则是Emma的“刘刚什么时候成挺习派了?如果刘刚都投共,那中国的民主事业就没救了”,我必须提醒:与何清涟的“撕逼大战”的战功,归谢雪和你。但,你应该记得:干何清涟,我早就动手了;而且,你还有何清涟不可能是党的特务之类的说法,且在你的网站上重点推曹长青和何清涟(现在,你还在重点推曹长青,而始终没有重点推过我)。对吧?何清涟究竟是什么人,现在,你比我清楚。同样的道理,不久的将来——刘刚究竟是什么人,你也会比我清楚。不仅是刘刚,曹长青究竟是什么人,将来你同样会比我清楚。
 
  最后一点,是“刘刚事件”中的受害者、同时也多少伤害了别人的石三生。把石三生比作大陆与台湾的关系中的台独,或藏独等之类,也许是比较恰当的。就大陆与台湾的关系,我早就在文章中说过——该走的,总是要走的。而走不了的,也无论如何都走不了;即使走了,也还会回来。是不是这么个道理呢?大家可以仔细想想。石三生与我、与顾粉团的关系,也大致如此。
 
  所以,我常说,谁能解决石三生的问题,或有高枝,石三生但去无妨。就这次,我也在顾粉团反复告诫:大家千万别去骂石三生!就这点而言,很多网友说我“大气”;其实,也是心中有底。
 
  然否?
 
 
              顾晓军 2016-4-10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