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2984 刘刚事件(三)


2984 刘刚事件(三)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九百八十四
 
 
  刘刚输了。本篇,只讲刘刚输了。而本篇讲刘刚输了,又分三个层面来讲。
 
  第一个层面,在《刘刚事件》中,我说了“我先说这次,由刘刚、和刘刚的《顾晓军是先知先觉》为诱饵的局,究竟是胜了,还是失败了?我以为:是貌似胜利,而却还是失败”。“貌似胜利”,是指“刘刚事件”,确实是削弱了顾粉团的战斗力;“而却还是失败”,是指“刘刚事件”,没有完成把我和石三生及顾粉团搅进由刘刚与温云超分别出演红脸与黑脸的“公开信”而后一网打尽的目的。
 
  从行动前的既定目标没有完成的角度讲,刘刚输了。
 
  第二个层面,又分两个层次:
 
  第一层次:201645日,刘刚发《答顾晓军(N):桃园论剑,煮酒论英雄》。下战书后,刘刚便躲起来;任我攻打,决不出战,这是不是认输?
 
  第二层次:201649日,刘刚在《顾晓军:刘刚事件和巴拿马文件》中说,“我现在正在忙着巴拿马文件,没工夫回应顾晓军”。战书,是你下的;下了战书后,你就躲了起来。如今却说“没工夫回应顾晓军”,合理吗、有这道理吗?
 
  事实已完全证明:刘刚输了。
 
  第三个层面。我和讯博客上的《刘刚事件》和《刘刚事件(二)》被删了。如果是网站行为,会是“隐藏”。直接被删,且是事后同时被删,只可能是特务干的、黑客干的。为什么要同时删这两篇文章呢?这两篇文章又说了些什么呢?不过是揭露了——刘刚是特务,下套、企图钓我。
 
  动用特务以黑客的手段、删这两篇文章,是不是急了、输了?若是不急、不输,为何要用下三滥的手段呢?是不是这理?
 
  可证明他们急了、输了的,还有无数的、疯狂的、内容千篇一律的跟贴:“怎么能容许博客流氓顾晓军集团横行在博客专栏里!顾粉等於k粉!顾晓军集团等於k粉集团!这些人伤害了多少社会人士!这些人才是博客专栏的恐佈份子……”
 
  顾粉是否“等於k粉”?不用我自辩,大家都很清楚。
 
  打不过了,就说对手是“流氓”、“恐佈份子”,是不是一种标准的无赖?
 
  至于“这些人伤害了多少社会人士”,大家更清楚——顾粉团,主要就只做了一件事:“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向诺贝尔文学奖推荐顾晓军”,通过推荐顾晓军而推荐“公正是第一价值观”;兼而,揭露一些企图阻碍推广“公正第一”的骗奖集团。
 
  所谓“伤害”和所谓“多少社会人士”,不就是艾未未、陈光诚、高智晟、许永志之流?不就是韩寒、杨恒均、孔庆东、贺卫方之流?哦,对了,还有个女骗子马拉拉。
 
  可,如今比马拉拉争议小得多的“禁止化学武器组织”、都成问题了。君不见,近日的叙利亚,又在动用化学武器,且是反对派在用化武,IS也用化武。那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有什么意义呢?尤其是让他们获诺奖、有什么意义呢?
 
  至此,大家应该明白了吧?围绕我的战斗,是一个国际骗奖集团、与为推广“公正第一”而向诺贝尔和平奖和文学奖推荐顾晓军的顾粉团的战斗。
 
  这场战斗,国际骗奖集团输了。即使现在还没有输透,也注定了他们一定会输透;因为,他们就是一伙骗子——是一伙以政治为手段、而以经济为目的的国际诈骗团伙。
 
  他们不输,是人类的耻辱、人类智慧的耻辱,是不?
 
 
              顾晓军 2016-4-1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