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3291推特集锦:郭文贵 唐柏桥 刘刚 小美女


3291推特集锦:郭文贵 唐柏桥 刘刚 小美女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二百九十一
 
 
  郭文贵 guo wen gui @KwokMiles
  @BaiqiaoCh 唐先生好:我们兄弟8个.兄弟之间从无一次红过脸.亲如兄弟,这句话的.如.字在我们兄弟关系中我找到了答案.喝醉酒的警察杀了我8弟……抓了我.大哥.二哥.四哥.五哥.六哥!我排行老七!他们一个也不放过.他们真是要灭我全家呀!
 
  唐柏桥@BaiqiaoCh
  @mendy_red @KwokMiles 告诉你真相:这是信仰的力量。道德源于信仰,没有信仰的人,就算被灌输再多道德条框,也是五本之木。就想用豆腐渣工程,说垮就垮。郭先生很显然是真正有信仰的人。那些用人品和道德来批判郭先生的人,就如一个侏儒嘲笑一个巨人不够高大,滑稽可笑。
 
  刘刚@LiuGang8964
  所以,“保钱、保命、报仇”比“反腐”具有更大的煽动性,更能凝聚人心……既然提出了“保钱、保命、报仇”,就没必要再提什么“反腐”。反腐会吓倒一大批有生力量……@riverqu @carianapan88 @KwokMiles
 
  River.小马@riverqu
  @LiuGang8964 @carianapan88 @KwokMiles @Cnhl369saib40vu @ZhaoMingObserve 郭先生保命保钱报仇草根维权配合反腐与天安门那事不能相提并论。大湿,我不能陪你了,我去弄点严肃话题。另外网络时代流量会变现是对的!
 
  官场观察工作室 昭明@ZhaoMingObserve
  郭先生第三季直播时,可以考虑在背后书架上放些经书,如金刚般若波罗蜜经、大佛顶首楞严经、圆觉经等,也可以放一些中国的四书五经,如易经、道德经、南华经、论语、大学、尚书等,如能再放一本圣经就圆满了,“儒、释、道、圣”就全了。即可谓,上下五千年,纵横十万里,经纶四大教,出入百家言。
 
  anpei hong(洪哥)@anpei_hong
  @bruceloius @KwokMiles @xiangjiangpl 我对民运人士及……功人员不持任何态度。。。你可以不爱共产党,你也可以不爱中华人民共和国,但你应该知道你是中国人,你应该爱中华民族。。。
 
  carianapan88@gmail.c@carianapan88
  @LiuGang8964 @KwokMiles 请问郭文贵先生要"保命,保财,报仇",有侵犯您的利益吗?!这是人之常情,他这样说,证明他是正常人.
 
  呵呵,我越来越老了。啥也干不了,就干些这个吧。
  顺说,我胆小,凡我不敢转处,均用“……”代之。
  再告:我没有观点,读者自行产生观点。
 
 
              顾晓军 2017-3-23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