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3292推上,与小美女的对话


3292推上,与小美女的对话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二百九十二
 
 
  Lena@mandyxi:都在骂杨恒均。我看到的第一篇关于民主的文章就是民主小贩的。那时候你们这些民主大师都在哪?都在墙外讨论革命理论?
 
  Lena@mandyxi:我有幸在胡温执政时期上网,在国内就能看到一些"特务"推销民主自由等不同思想的博客,多亏"特务"们的启蒙。不然我和现在小粉红一样。资源就是这么少,有的看总比没得看强。博讯明镜即使有背景,有的看总比没得看强。
 
  顾晓军@guxiaojun812@mandyxi,“那时候你们这些民主大师都在哪”。呵呵,杨恒均是我揭露出来的。而后,我就被封杀了。我人在大陆。在墙外,是没有办法。
 
  顾晓军@guxiaojun812@mandyxi,博讯明镜也封杀了我,八亿八千多万的博客都被封杀了。这公平吗?“博讯明镜即使有背景,有的看总比没得看强”,这是一种狡辩吧?
 
  Lena @mandyxi@guxiaojun812,那你的思想,墙内的大多数都看不见,你就只打算在墙外小圈子搞思想?
 
  Lena @mandyxi@guxiaojun812,你的思想洁癖适合大众吗,为什么总是搞分裂?为什么不能团结有限的资源?
 
  顾晓军@guxiaojun812@mandyxi,思想无洁癖一说,只有离真理远近之说,也就是正确与否。适合大众的,不一定正确;正确的,也不一定能被大众接触到。“团结”本身就是种党语,而不是自由民主。
 
  Lena @mandyxi@guxiaojun812,你总是说别人是特务,很伤人心的,圈里被你搞得四分五裂乱七八糟,天天吵架。我们底层老百姓都看在眼里。你们天天吵架怎样做领袖?
 
  顾晓军@guxiaojun812@mandyxi,特务就是特务。你欣赏的许志永,在钱云会事件中“证明”钱云会是普交死。所以,不管伤不伤人,得先揭露出来。这是排除法。
 
  顾晓军@guxiaojun812@mandyxi,你的问题,也不是没有一点道理。所以,我正在试图影响刘刚,婉转一些,要理解郭文贵。我现在,在境内也有博客。大家一起努力吧!如果是现在,我会换种方法说杨恒均的。
 
  Lena @mandyxi@guxiaojun812,说不过你。随便你吧。
 
  Lena @mandyxi@guxiaojun812,别装,顾小军就是刘刚。
 
  这就不地道了。我顾晓军有百科、民运百科等词条——有“13岁,文革,被扭住胳膊押上主席台、‘坐飞机’”(那时,刘刚还没上小学吧),有“1976年,刷出‘打倒张春桥’的大标语,成为‘‘天安门四五运动’的先声’的‘南京反标事件’的始作俑者,被追查”(那时,刘刚应该是刚上初中吧)。
 
  而在网络上,我还有2005年的《尝试一夜情》等小说的网红,还有2008年初《人民日报》点名批判的“打倒鲁迅”(《 打倒鲁迅》一书现已出版),还有2009年的“狂挺邓玉娇”,还有2010年早春参与网、博讯网等都报道的“素有网络狂人之称的体制内作家顾晓军日前发文《反对党、反对派是遏制腐败的苦口良药》”,还有20106月新唐人、希望之声等都报道且轰动网络的“批邓理论”,还有2010730日自由亚洲电台播出的《中国的博客骑士们:网络狂人――猛博顾晓军专访》等。
 
  知道“55岁的周润发宣布死后将捐出99%的财产,什么都不想带走。作家顾晓军评论道:千万不要捐到大陆来,不要害了无辜的官员”吗?这个作家顾晓军,就是我。
 
  连何清涟都以辱骂我为荣,你怎么会说“别装,顾小军就是刘刚”呢?何况,刘刚的本事,我顾晓军也没有呵!
 
  你看不上小红粉,可你的识别能力又比小红粉高到哪里去呢?想想吧,朋友。
 
  感谢石斑鱼大爷@chinashiyu的大力推送。欢迎刘刚@LiuGang8964证明下:以上的事迹,不是你做的。对了,郭文贵@KwokMiles也相信顾晓军不是刘刚,否则他也不会说“顾晓军先生好:您不要希望韦石先生会给您答案”等等,是不?
 
 
              顾晓军 2017-3-23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