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3341 美国之音调查中断事件与顾晓军,兼批刘刚


3341 美国之音调查中断事件与顾晓军,兼批刘刚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三百四十一
 
 
  刘刚在最新视频《盘点郭文贵百日爆料,孔明再世献计献宝》之中,说我顾晓军要当他刘刚的老师。这样的说法,极不严谨。
 
  事实上是:人人是我师,我是人人师。
 
  比如,我早看到了明镜新闻网的《美国之音调查专访郭文贵直播中断事件,龚小夏等人被迫停职》,还在何频的“美国之音专访郭文贵直播中断事件,明镜广播电台将有最新报导:内部调查开始了”上点了个红心。然,我却还是先做了《斩首金正恩,抓回郭文贵》的视频。在新闻的敏感性上,我不如何频。
 
  那么,我为何急着先做这个视频呢?因为,我想到了《斩首金正恩,抓回郭文贵》。而支撑我想到这个的,是炒作学。也就是说,炒作学告诉我:《斩首金正恩,抓回郭文贵》能大火。
 
  换句话说:论炒作,我可做何频的老师,更可做刘刚的老师。是不是?
 
  而刘刚,有刘刚的长处。论对大事件的策划,刘刚可做我的老师。
 
  这也就是——事实上是:人人是我师,我是人人师。
 
  而就本文、本视频之“美国之音调查中断事件”的主题来说,你刘刚做了什么、何频做了什么?
 
  我不否认你们都做了,但没有我做的好!
 
  一、我抓住“中断事件”反复炒,有《美国之音婉拒了郭文贵》、《热点:郭文贵与美国之音》、《热点追踪:美国之音与郭文贵》等的文章与视频。
 
  二、我抓住了“中断事件”的要害:《谁是美国之音事件之鼹鼠?》。这,是最好证明。
 
  三、我用小说的形式,演义《美国之音起义》、投奔大陆,并将历史人物郭汝槐将军、刘斐将军穿插在其中,画龙点睛地指出了其要害。
 
  四、我以《中断直播事件中的民众热情》等,阻击为“中断直播事件”开脱罪责的大小五毛们。
 
  五、我还以《小议美国之音龚小夏》追击龚小夏。
 
  六、我将《小议美国之音龚小夏》等,发到大陆各处(今题网个人空间的文章,刚刚被清零),而你们没做。
 
  七、我还把这一类的视频,也发到了大陆,你们也没有想到要做。
 
  八、我还有顾粉团、顾友们,甘做无名英雄。你们有吗?你们的人,能够做得到吗?
 
  九、不说了。凡事,我只说三成(我的这习惯,石三生是知道的)。
 
  总之,美国之音调查中断事件,虽是大家的功劳;但,我在这其中居功至伟!是不是这个道理?
 
  对了,刚刚提到石三生。石三生,能做我的“顾门弟子”;你刘刚,为何就不能做我的弟子呢?你刘刚,是不是自视过高?
 
  不错,你刘刚是大师,我不是大师;但,我是负责封大师的——被我封为大师的就有:余秋雨、石三生等等。
 
 
              顾晓军 2017-5-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