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3353 又见安妮宝贝


3353 又见安妮宝贝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三百五十三
 
 
  呵呵,《郭文贵“老领导”现身》,不过混了5000多的访问量;而《郭文贵的“老领导”愤怒了》,已发表3个小时,只有100多观者。
 
  真是信息时代,郭文贵与“老领导”,转眼就不值钱了、没有人关心了。
 
  刘刚还在《杨建翱利用郭文贵大搞以黑吃黑,敦请郭文贵澄清秘密灭掉傅政华的方案》一文之中,叫唤什么“郭文贵的16万粉丝”,“居然就有一半的网友力挺杨建翱”,“怎么就没有多少人站出来让郭文贵来团结我哪?”等等。
 
  我早说过了,假如郭文贵的16万粉丝,是从“李毅吧”调来的小粉红呢?凭什么要支持你刘刚呢?
 
  刘刚是没有药可救了——他还在那里做梦:要与赵岩去喝郭文贵的茅台酒。他也不怕——竖着进去,横着出来。
 
  操不了刘刚的心了。见有网友新加我,便翻过去看看;这一看,竟看到了安妮宝贝。
 
  安妮宝贝火的时候,我离开了文坛。我复出、待到《尝试一夜情》网红以后,才知道安妮宝贝。
 
  如是,我就到了老的博客中国,就是那个培育出木子美的那个,找到了安妮宝贝,留言——请她到我在网易的博客去看看。
 
  没多久,安妮宝贝真来了,夸我的博客漂亮。这以后,我有空就去她那转转;不过,她好像信佛教了,讲禅。我没空扯淡,我深知自己、没有一百篇以上的小说,就没我的立足之地。
 
  再后来,博客中国改版了,我也就没再找过安妮宝贝。
 
  今日,又见安妮宝贝,想到以上,也翻着她的推特,都是些“更多资源”。难得打开一个,见到了白花花的肉体,却没有三点。这样的东西,网上就太多了,也妩媚得多。
 
  临离开前,我给那白花花的肉体,点了个小红心,算是来过,也算是问候。
 
  回来想:安妮宝贝,该四十出头了?大红大紫之后,也寂寞了这么多年,不好过吧?
 
  由安妮宝贝,又想到郭文贵。以后,郭文贵靠什么作呢?他能与我和刘刚比吗?我们可是——即使被封杀,也能兴风作浪的。
 
  愿刘刚爱惜自己。其实,我们就是热点。
 
 
              顾晓军 2017-5-9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