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3354 大陆公知对话人民警察


3354 大陆公知对话人民警察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三百五十四
 
 
  据说,一个叫王圣元的警察,最近火了。他在知乎公开宣称,如果跟美军开战,公安要用子弹射杀公知和带路党,见一个杀一个。
 
  我顾晓军,想对话这位人民警察。
 
  首先,请允许我、先证明一下我的身份。坦率地说,《南方人物周刊》做的公知里没有我。因为不服,我接手做了(所谓“接手”,是我做了“顾版”公知后,《南方人物周刊》不敢做了)。
 
  而我做的“顾版”公知,第一年,是我亲手做的,自然有我。第二年,是华夏黎民党做的,第一个就是我。第三年,是石三生做的,第一个还是我。
 
  此外,韩寒说我,是公知的“2.0版”。这究竟是恭维、还是讽刺,我笨、实在是听不出来。
 
  有了以上,我想:我顾晓军,是有资格、对话人民警察的。
 
  第一,王圣元的“如果跟美军开战”,是假想。我谨请问:大陆,敢于跟美国开战吗?反过来,美国是民主国家,不是法西斯,也不可能想打就打。
 
  即使美国要解决中国,怎么可能不先解决朝鲜呢?而解决朝鲜,如今朝鲜正与大陆有撕破脸的架势,美国自然会利用大陆;而具有利用价值,美国、怎么可能先把帮手干掉呢?
 
  如此分析,就该明白——朝鲜不亡,中美就永远不会开战。
 
  第二,人民警察王圣元可知,有一说法:自李公朴、闻一多被枪杀,蒋介石就注定了去台湾。
 
  王圣元、人民警察们,是否以为公知们都怕死?别人不管,至少我顾晓军是实在太想像李公朴、闻一多那样青史留名。
 
  公告:我顾晓军,现居南京秦淮区。如果枪杀行动开始,请一定先对我下手。
 
  第三,人民警察王圣元,你没有做过坏事吧?比如,贪污、腐化,有多套房产也算。估计你会被人肉。
 
  请好自为之吧。为了“公安要用子弹射杀公知和带路党,见一个杀一个”这句话,或许你要付出代价。你的上级,也未必就会护着你;因为“见一个杀一个”,完全颠覆了现有的法律程序。
 
  一个根本就不懂法的人,会不被清理出干警队伍吗?除非是周永康时代,除非是逆淘汰。
 
  即使今天、暂不会淘汰你,明天、人民就不会审判你了吗?
 
 
              顾晓军 2017-5-10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